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超低音喇叭] 結合反向雙推挽與藍牙APP-ELAC SUB 2070超低音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7-9-29 16:31:14 |已閱:4465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超低音喇叭的類型有很多種,有被動式有主動式,有密閉式有低音反射式,而德國的ELAC選擇一條不一樣的路走,透過獨特的Push-Push/Pull-Pull(雙單體反向雙推挽)設計,在超低音上下配置兩只朝外運動的單體,取得絕佳的控制力和反應速度,好比說獲獎無數的SUB 2070就是採用這項設計。
結合反向雙推挽與藍牙APP-ELAC SUB 2070超低音 162805h4fkvzzkwb4o11lo.jpg 仩益 ELAC 藍牙 BLE ELAC SUB Contro SUB 2070
首先,這顆超低音有很好的規格,它的兩顆低音單體尺寸達到250mm(約10吋),內建擴大機功率達到600W,振膜採用AS材質(紙盆、鋁材結合三明治結構),搭配著結實、緊致的全密閉箱體,讓SUB 2070擁有絕佳的性能表現。
結合反向雙推挽與藍牙APP-ELAC SUB 2070超低音 162808tiooeonny6or0lwp.jpg 仩益 ELAC 藍牙 BLE ELAC SUB Contro SUB 2070
SUB 2070採用密閉式箱體結構,超低音上方和下方都設置低音單體,單體之間以連桿結構連接,上下兩只振膜運動時是同時向外推、再同時向內縮,這樣的結構讓它擁有更優異的空氣彈簧效果,而且上下對稱式的配置也能抵消振動,讓SUB 2070擁有優異的控制力,聲音清晰、乾淨俐落,可以創造出有細節、有層次,同時能量凝聚的低頻。

結合反向雙推挽與藍牙APP-ELAC SUB 2070超低音 162808mv0bdz8l3o0op7q9.jpg 仩益 ELAC 藍牙 BLE ELAC SUB Contro SUB 2070

功能面的部份,SUB 2070最大的特色就是納入了ELAC藍牙低功率技術(Bluetooth Low Energy,BLE)的APP,用家只要在手機上下載「ELAC SUB Control」這款APP,就能透過手機對超低音進行控制,而且功能很齊全,包含:音壓大小、分頻點、相位、EQ等化、Delay延遲等等功能都有,這樣的功能對喜歡玩超低音的朋友來說相當方便,不用像傳統超低音一直跑來跑去調整背板上的旋鈕,像是調相位,很多時候受到環境限制,超低音無法擺在最理想的位置,就必須透過音壓、相位、距離來做微調修正,才能將聲音修正到較為理想的狀態,現在有了ELAC的這個APP,用家就能讓使用者坐在座位上、耳聽音樂、手滑手機螢幕就能達成各種調整,輕鬆方便,而且更容易準確。此外, 這款APP還能作自動測試和空間等化,所以就算您不熟悉超低音的調整,也能由APP來處理一些空間環境的問題。

結合反向雙推挽與藍牙APP-ELAC SUB 2070超低音 162806abmwvctqkvjrj2kv.jpg 仩益 ELAC 藍牙 BLE ELAC SUB Contro SUB 2070

具備Push-Push/Pull-Pull設計、可透過藍牙使用操控App調整超低音所有參數的SUB 2070,無疑是現階段市場最優秀的超低音喇叭之一,很適合熱愛研究超低音的朋友選購,當然,就算您不是超低音專家,它也可以讓你用最輕鬆的方式使用這顆超低音,為家庭劇院音效,創造出色的低頻質感與聲能。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38 , Processed in 0.58868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