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Trinnov ST2-HiFi 量測紀錄大公開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11-21 22:48:20 |已閱:9630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北音響展才剛結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那邊聽到自己喜歡的聲音,順便不小心手滑下訂了那部器材?不管怎麼樣,聽音響空間要搞好,聲音才會真正好。除了空間校正、擺位、調聲道具、被動式聲學處理材料運用之外。我們現在還有了Trinnov ST2-HiFi這樣的「神物」!究竟它背後的原理為何?別急,下個月最新的「音響論壇」會由我詳細剖析。但是大家今天可以先看一下到底Trinnov ST2-HiFi要怎麼替音響系統量測?會很難嗎?一點也不!' L5 |0 l9 H: L. u6 u2 I' R9 T

0 d" Q/ S: N3 e: p5 J% { Trinnov ST2-HiFi 量測紀錄大公開 223217rwn89i4kslt69192.jpg 普洛影音網 寬穎 Trinnov ST2-HiFi 聲學處理器 / s8 d7 d  J  F2 O1 ^9 N
Trinnov ST2-HiFi 外觀看起來頗神秘,相信有去音響展的讀者應該有注意到被眾編輯們大力推薦的四樓田昌政展房吧!這次裡面就用上了Trinnov ST2-HiFi 作空間校正與優化,讓那麼小的展間,聽到的卻是有深度、有寬度、又有滿滿細節、能還原器材本身特色與實力的聲音效果!當然小田的唱盤真的作的一級棒,這是無庸置疑的,但是有時候很多空間裡面的潛在因素,讓我們無法知道器材的實力到底到哪裡?也不知道器材所發出的聲音原貌為何?Trinnov ST2-HiFi 就等於讓大家真正去聽到、並還原田昌政唱盤一切的好聲音。至於要怎麼操作它呢?請點擊以下影片觀賞。
, X2 y! n0 v0 H% p# p
9 V  W% L" r: A' d
3 f2 c* a. G3 \

3 j/ `) j4 o0 J0 q其實影片中的Trinnov ST2-HiFi,在音響展開始前一天,就由寬穎陳先生親自載去田昌政的展房,我非常榮幸可以在音響展前與它完整相處超過一個月, ST2-HiFi所帶來的聲音校正,是我看過最完整、最有科學根據的,同時優化效果也是超級有感!真的非常肯定這個法國專業品牌對Hi End領域的貢獻,也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簡短的影片,讓各位發燒友對ST2-HiFi產生更多興趣,這絕對是我目前看過、聽過,效果最顯著的聲學處理器,沒有之一!1 x/ U* F5 V# o* o
+ f, V* D9 l! d! ]8 n, b-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9:32 , Processed in 0.760630 second(s), 9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