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點歌機] 金將在台灣電子產銷協會活動展出雲端點歌機OKTV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7-11-24 15:49:38 |已閱:8498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上個月台灣電子產銷協會與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共組產學合作策略聯盟,當天除了有簽約儀式,現場也直接進行校方與廠商間的座談會,而台灣電子產銷協會也有在會場外舉辦盛大的展覽會,展覽會上有多家廠商前來擺攤,像是許多製造商就在現場帶來許多伴唱設備的新產品或者新技術,經銷商也有展售許多耳機、藍牙喇叭、隨身播放機等個人化聆聽產品。同樣是協會成員的金將科技,有在現場參展,並且在攤位上展出可雲端載具備合法版權歌曲的KDVD300 OKTV雲端點歌機。
- C0 ~: \2 w& c& t: g# k
+ u" U4 q; |  L7 z* f# o* A9 m( f 金將在台灣電子產銷協會活動展出雲端點歌機OKTV 154743lmvhdoieidmfzope.jpg 金將 啟航 OKTV 雲端點歌機
9 g" U9 j5 S, q, b) y
  u( [$ F1 M8 w# Z$ k5 c" g這款以雲端K歌平台作為設計概念的產品,做法是將經過合法授權的伴唱歌曲檔案,儲存在雲端伺服器上,消費者透過KDVD-300 OKTV樂到家伴唱機,加上為數不高的費用,就能透過網路將伴唱歌曲下載到OKTV大容量硬體儲存空間,以完全合法、操作方便,並且迎合年輕人使用習慣的方式,改變民眾唱卡拉OK的形式。
5 B0 C1 \+ A4 L8 @0 [, W) n- c
5 r) r+ E9 @8 z! m1 lOKTV採用Android 4.4.2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把它當成一台智慧型電視盒,下載包含各類的App,除了YouTube、LiTV等常出現在台灣智慧電視上的應用程式之外,也有很多不同國家的App,讓民眾享受到豐富、健全與多元的網路服務。除了App之外,你還能透過它瀏覽網路,或下載各種App來擴充功能,享受各種網路服務,包含觀看隨選視訊影片、下載遊戲來玩、瀏覽即時新聞資訊,甚至用它來聽線上音樂。
& [- ?1 ~4 x8 B! x, T: S5 p# {5 a- `% n4 f' b
具備完整伴唱功能與網路影音功能的OKTV,與動輒要價四五萬元的傳統點歌機相比,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優勢,1萬8千元的售價的OKTV就直接包含「一年份免費雲端下載」的資格,可以讓你盡情下載存到機器內建的2TB硬碟裡,而且你一買到手OKTV裡面就會先直接幫你內建7000多首歌曲,不僅不須額外付費,也沒有使用年限。當免費使用的一年期限到了之後,想繼續享有無限下載歌曲的服務,只要一年繳1,800元就可以享有,繳費方式金將也採取「第三方支付」,動動手指線上就能繳費,方便又安全。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3:57 , Processed in 0.689367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