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Bose發表不能聽音樂的耳機sleepbuds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11-26 15:56:00 |已閱:6831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若說到耳機的抗噪技術,美國的Bose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現在他們將自家的抗噪技術獨立出來,推出耳機產品,叫做sleepbuds,問題是這付耳機只有抗噪功能,不能用來聽音樂。

Bose發表不能聽音樂的耳機sleepbuds bose05.jpg Indiegogo Bose sleepbuds

不能聽音樂的耳機要用來做什麼?答案是助眠,說它不能放音樂並不完全正確,因為它其實可以透過App播放內建的10 種不同的自然音效,讓使用者放鬆入睡。另外sleepbuds也能當作鬧鐘使用,只要設定好時間,早上便會發出音效喚醒使用者。

有趣的是,這付耳機並不是在傳統的通路銷售,而是在群眾募資平台Indiegogo上發表,最先預購的早鳥版定價150美金(約台幣4,500元,預計正式的上市售價為249美金),目前已達標並完售,可見這年頭大家真的睡得都很不好啊!sleepbuds即將於2018年二月進入正式量產。

設計團隊親自說明sleepbuds研發的緣由與使用的技術:

Bose發表不能聽音樂的耳機sleepbuds bose03.jpg Indiegogo Bose sleepbuds
sleepbuds的一大特色就是全身上下都採用軟質構造,以免造成睡眠中的不適。

現在耳機界最流行的話題是什麼?就是「真無線耳機」,把左右耳之間的那一條線也拿掉,sleepbuds就是「真無線」,它有一個充電盒可以為2支sleepbuds,充電一次可以使用數天。另一方面來講,應該也可說是拜「真無線」技術所賜,這樣的產品才有可能問世。其實Bose早在2014年,就開始測試這類產品,在2016年八月還收購了一家公司Hush來共同開發這款產品。而Bose目前雖然已經有3款無線抑噪耳機,但沒有一款是「真無線」,看到sleepbuds的問世,可以肯定這就是未來。

Bose發表不能聽音樂的耳機sleepbuds bose01.jpg Indiegogo Bose sleepbuds
sleepbuds的充電盒。

Bose發表不能聽音樂的耳機sleepbuds bose02.jpg Indiegogo Bose sleepbuds
sleepbuds的內部構造。

Bose發表不能聽音樂的耳機sleepbuds bose04.jpg Indiegogo Bose sleepbuds
sleepbuds的功能說明。

Indiegogo上面sleepbuds的募資網頁: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bose-noise-masking-sleepbuds-sold-out-sleep-health#/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7:31 , Processed in 0.538246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