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 Devialet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特別介紹與新櫃位導覽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8-1-25 23:16:44 |已閱:9856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法國精品音響品牌Devialet日前在台北101新櫃位隆重展售巴黎歌劇院特仕版Gold Phantom喇叭,其高貴的質感值得帶大家再次細細品味。! A* q8 ~2 J( e3 h. o  {

, |( i/ ~) q: ~ Devialet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特別介紹與新櫃位導覽 230721ytm5mvvhlfhr36tv.jpg 普洛影音網 台灣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Devialet - P1 b/ p# q6 T0 }$ {$ F, B( h
3 n# U1 v3 `/ x0 V) P' K7 _" C
當天酒會時普洛影音網特別請台灣Devialet美美的行銷代表Alice小姐和各位讀者解說巴黎歌劇院特仕版Gold Phantom的來歷,希望透過這次的影片能讓大家更清楚巴黎歌劇院特仕版Gold Phantom有多珍貴!
7 K  B: ]! @; b' z2 r, P
+ o1 }- F$ l) D" L/ \# f

% K; f4 o6 V) Z6 |* s5 A9 H1 w6 F# Q! _& ~, F9 W/ O$ U* y) E. }
Devialet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特別介紹與新櫃位導覽 230719us30nlnt5onq8lk4.jpg 普洛影音網 台灣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Devialet
+ w) I* k0 W- D; V& d影片中也有簡單介紹一下Devialet在101四樓新櫃位所提供的服務與設備,大家農曆過年前後逛街血拼時,別忘了到101四樓參觀鑑賞一下唷!
. b  W% x7 f! e" ?8 z  D. ~7 [/ f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3:23 , Processed in 0.666314 second(s), 6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