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Optoma] 加購Amazon Alexa Echo Dot即可享受Optoma UHD51A的語音功能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8-7-9 12:42:21 |已閱:615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Optoma日前推出全球第一台可以聲控的4K投影機,上市之後旋即成為投影機界的一個話題,因為它不僅可以讓消費者在使用投影機時即早感受到這種「未來設備」的好用之處,也可以讓用家在使用4K投影機時,過程變得更加智慧與方便。
5 E% a9 _6 q& n7 u3 Z+ l 加購Amazon Alexa Echo Dot即可享受Optoma UHD51A的語音功能 123641vjdwpni9k0n9xe5u.jpg 奧圖碼 Optoma UHD51A Amazon Alexa Echo Dot
3 J+ K9 A% C( r1 d8 \而UHD51A的智慧影音要如何使用呢? 消費者 須先自行加購Amazon Alexa Echo Dot(原廠並沒有附贈Alexa Echo Dot),然後將Alexa Echo Dot及UHD51A互相連結設定完成後,即可直接對它發話,支援功能包含:開關機、切換訊源…等;只要說出設定指令,如:Alexa,turn on cat(其名稱可於設定步驟中選擇),投影機便會自動開機;說:Alexa,change input to HDMI2 on cat,投影機就會將訊源切換至HDMI2。目前這項功能僅開放英文指令,而且現階段UHD51A能使用的指令還不多,但預期之後相關的產品將會陸續增加語音指令。 1 ~. W0 U9 e7 X# ?

# T, I( e6 g" a 加購Amazon Alexa Echo Dot即可享受Optoma UHD51A的語音功能 124057kba8babbod8a4f8e.jpg 奧圖碼 Optoma UHD51A Amazon Alexa Echo Dot
6 o+ ]; W! L& K  O& n3 ^7 G+ ?3 s0 q* i( H# ]# O3 s& D
除了智慧影音,當然也別忘了UHD51A出色的4K畫質色彩顯示能力,這台投影機的DLP 4K成像承襲UHD65的功底,作為DLP陣營的代表品牌之一,Optoma 4K投影機一直以來都是透過德州儀器DMD晶片搭配XPR(eXpanded Pixel Resolution)位移顯示技術,達到超過830萬畫素的畫面解析度,讓旗下投影機可以完全達到符合美國消費者技術協會(CTA)定義的4K UHD解析度,UHD51A亦然,它具備真實4K的解析度。另外UHD51A還具有DLP機種「成像密實」的特點,透過DMD顯像元件每個相鄰微鏡間隙極細小的特性,可以讓畫面達到90%以上的充滿率。光源採用本機搭載240W UHP高壓汞燈泡,亮度方面也有提升,光輸出強度從UHD65的2200流明提升到2400流明,過往Optoma投影機燈泡能長效使用的傳統也保留下來,UHD51A燈泡最長使用壽命可達15000小時左右。! E6 i7 d4 U, F/ |: M& m8 J$ _3 c5 x

, P3 a( ^: W1 T: l7 N, \- ~種種設計都是現階段4K投影機市場上頂尖的技術融合,想體驗絕無僅有的語音控制技術的朋友,Optoma UHD51A,絕對是現階段你唯一的選擇。
+ {2 K! E/ k& L1 N5 [0 l3 d- K7 J7 t+ C1 l* M( s- X/ T
% X/ c% q! C* q  o  Z2 T

! A) i8 v2 U7 i* M8 V" s1 H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0:41 , Processed in 0.55682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