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超低音喇叭] DALI SUB C-8 D超低音喇叭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8-8-30 10:11:32 |已閱:6917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丹麥喇叭大廠DALI最近不但積極介入無線喇叭市場,推出Zensor AX(請參考就是要無線!DALI Zensor AX系列技術剖析)與Callisto(請參考DALI Callisto無線喇叭系列)等最先進的無線產品,在傳統的兩聲道與多聲道市場也持續創新。最新登場的就是一款超低音喇叭,型號為SUB C-8 D。

SUB C-8 D型號中的8代表採用的是8吋低音單體,是目前DALI旗下僅比Fazon Sub 1大一號的超低音喇叭,不過Fazon Sub 1是專為Fazon系列而設計,所以SUB C-8 D不僅有更強勁的低頻,也有更好的搭配性,與其他各系列組合都不會太突兀。

DALI SUB C-8 D超低音喇叭 DALI-SUB-C-8-White (1).jpg DALI SUB C-8 D 超低音喇叭 極品

以往DALI的傳統的都是每一個系列都有一個專屬的超低音喇叭,像是Ikon Sub MK2、Mentor Sub等,不過最近他們改以單一英文取代,以免讓人誤以為此一超低音喇叭只能搭配同系列的主喇叭,其實是可以相互搭配的。像是E系列的二款E-12 F與E-9 F就不僅能搭配Epicon或Rubicon系列主喇叭,搭配其他系列也很合適。而SUB C-8 D型號裡面的C讓你想到什麼?沒錯,就是最新推出的Callisto無線喇叭系列,不過也不限於搭配Callisto系列就是了。

DALI SUB C-8 D超低音喇叭 DALI-SUB-C-8-White-Woofer (1).jpg DALI SUB C-8 D 超低音喇叭 極品
▲SUB C-8 D採用一個8吋的紙質振膜低音單體,採向下發射,低音反射孔也設計在下方,讓擺位也更大的彈性。

SUB C-8 D採用一個8吋的紙質振膜低音單體,音圈採用常衝程的設計,長達26.5mm,除了有散熱優良的長處之外,阻抗變化也相對穩定,對低頻動態的表現有決定性的影響。SUB C-8 D採向下發射,低音反射孔也設計在下方,讓它的擺位也更大的彈性。箱體採用堅固的MDF製作,維持DALI一貫嚴格的製作水準,外觀有用黑色或白色兩種表皮可選,使得它能與市面上的大多數喇叭搭配,同時輕鬆融入一般的居家空間。

SUB C-8 D建170瓦的D類放大模組,峰值輸出更可達250瓦,不論是聽音樂或看電影都能帶給你大大的滿足感。輸入端子不僅有常見的LFE,還有LINE輸入,可連接到幾乎市面上所有的綜擴、前級、或是環繞擴大機。SUB C-8 D因為採用了D類放大,待機模式下的功率消耗僅有0.4瓦,所以在SUB C-8 D上完全看不到任何散熱片,不僅美觀大方,也為環保盡一份力。

DALI SUB C-8 D超低音喇叭 DALI-SUB-C-8-White-Back (1).jpg DALI SUB C-8 D 超低音喇叭 極品
▲SUB C-8 D採用四個超大的聚合物腳釘,讓整個箱體可以與地板有一定的距離,消除箱體與地板之間可能產生的任何亂流問題。

DALI SUB C-8 D超低音喇叭 DALI-SUB-C-8-Black (1).jpg DALI SUB C-8 D 超低音喇叭 極品
▲SUB C-8 D超低音喇叭目前提供白色與黑色兩款外觀可選。

DALI SUB C-8 D規格:
類型:主動式超低音喇叭。推出時間:2018年。使用單體:8吋長衝程紙質振膜低音單體x1。頻率響應(+/-3dB):33–200Hz。最大音壓:109dB。分頻點:40-120Hz。最大輸出功率:220瓦。IEC連續輸出功率:170瓦。最大消耗功率:250瓦。待機消耗功率:0.4瓦。輸入阻抗:25歐姆。建議離牆距離:10-30cm。外觀尺寸(WHD):295x335x310mm。重量:10.4公斤。

DALI原廠網頁:https://www.dali-speakers.com/loudspeakers/subwoofers/sub-c-8-d/

極品音響網頁:http://topaudio.tw/
極品音響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audio.tw
極品音響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之一

進口代理:極品 02-2792-977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9:18 , Processed in 0.533938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