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開箱] (影片)PS Audio DirectStream Power Plant 12開箱

tim 發表於 2018-9-6 11:56:52 |已閱:7936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年八月的圓山音響展,在藝聲的房間,我看到新推出的DirectStream Power Plant 12(P12),當下還以為是舊產品,沒想到是全新、剛推出的產品。PS Audio在1998年推出第一代的Power Plant,今年剛好是二十週年,他們推出P12與P15慶祝這個光榮時刻。
: X: Q+ c) E+ N" Z5 c( F7 J. b4 A1 M0 L5 Y  K1 \
8 s, q$ S, ?- R1 ]4 B: c

- i7 v* g# r9 E) K! H+ U

PS Audio DirectStream Power Plant 12開箱(影片)

PS Audio DirectStream Power Plant 12開箱(影片)
  h/ `* V3 [9 M

* d& M7 l! d4 n% p; N0 p- K4 m
PS Audio DirectStream Power Plant 12規格:
類型:電源處理器。推出時間:2018年。內部採用FPGA再生DSD正弦波,提供MultiWave(多波形)、 Pure Sine Wave(單一波形)以及消磁功能(CleanWave)模式。具備4個獨立輸出區域(A、B、C、D)共 8組電源插座,其中D組可切換為HC大電流直通輸出。輸出電力:1,200VA。輸出電壓可作+/-1V方式微調。外觀尺寸(WHD):430x101.6x360mm。重量:16.7公斤。
  g, F! m9 J( ?
PS Audio原廠官網:http://www.psaudio.com// q$ h( i+ K, P
藝聲音響官網:http://www.soundart.com.tw/
5 Q7 ^9 i! x0 t- v; c2 @! n藝聲音響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ndart.taiwan.3
( V2 H. P; @- v7 \1 l& t
進口代理:藝聲 02-2391-79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9:13 , Processed in 0.693111 second(s), 9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