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墊材] Nordost Sort Füt抑振角錐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9-30 10:53:32 |已閱:10468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美國的Nordost除了懂得製作線材,最近也忙著將自己的觸角往外擴張,推出最新的Sort System抑振產品。他們認為振動干擾對於音響器材的影響不僅是全然來自外界,器材內部由電流產生的細微振動,這才是真正影響器材音質的關鍵所在。這也是他們開發Sort System的原因。$ M/ Y2 j' \/ E9 k4 S) Z8 q! v) Z# T

3 q  C9 U6 Q% o& f
8 g7 _4 m: K, z/ y. h( {) t' K. u
- n; Q. w# i4 G( b$ g Nordost Sort Füt抑振角錐 102317hpp58upuk3yy3q8u.jpg 愛爾法 nordost sort system 4 o, A1 W, M- U( Q. C# p4 c
Sort Füt是Sort System旗下最新的高階角錐,有別於基本款的Sort Kone,Sort Füt的抑振結構多達四層之多。
+ h' I. A! s' E! R0 U+ p

' _$ D) O$ c5 Q& ~這次要介紹的Sort Füt,是目前系列中最旗艦的抑振角錐,本體結構多達四層,包括以鋁合金混入青銅製成的三層主體結構,並在中央配置了三顆陶瓷滾珠,用來吸取幽微震動進而轉為熱能消散。Sort Füt除了可以放置在喇叭下方,也可以配置於一般音響器材的底部,同時為了可順應不同使用者的習慣,原廠也推出了相關的專屬配件,讓用家可隨意更換。例如其中的Sort Kup,就是一個採用鋁合金打造的底座,放置於Sort Füt下方,可以防止木質地板被刮傷的風險,同時可以進一步減少地面震動的干擾。而另一個Sort Lock是可以方便用家在喇叭下方使用時,調整到角錐的合適高度後便自動鎖定,讓您無需再擔憂高度調整的問題。
7 t' m4 u) ~# w% u2 f3 k
4 ?& u: S: y. B
理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6:35 , Processed in 0.746048 second(s), 9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