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奇美CHIMEI全新R3系列液晶電視登場

coober 發表於 2018-10-5 16:16:46 |已閱:7011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對國產家電品來說,奇美CHIMEI在台灣液晶電視市場一直佔有指標地位,打從4K電視剛推出時就展出台灣品牌第一款超大尺寸4K電視,其後的市售產品,也都鎖定超大尺寸市場,像是去年推出的U7系列,就以98吋的旗艦機型做為頂級旗艦,讓想擁有70吋以上的4K電視消費者,可以透過奇美這個品牌,獲得更划算的選擇。近年來4K顯示器的市場已發展成熟,也代表市場對於各種尺寸的4K電視都有有更龐大的需求,這也造就奇美液晶電視今年的特色,就是推出各尺寸機型更趨完整的產品,包括U7、R3、M2、A6四大系列15款機型,從24吋到98吋,共推出10種不同的尺寸,而4K系列大陣仗將全尺寸4K機型一次到位,讓消費者可因應不同的空間大小,擺放不同尺寸,達到良好的商品體驗。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CHIMEI奇美家電2018全新產品系列鑑賞會的啟動儀式。照片中從左至右分別為奇美品牌營銷長沈永偉先生、總統府國策顧問暨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先生、奇美品牌總經理余泯樂先生、奇美品牌行銷長劉原宏先生。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CHIMEI電視今年推出的系列豐富,尺寸涵蓋24~86吋,消費者選擇上相當多元。

而針對旗艦機型U系列,繼2017年以國產第一姿態發表98吋後,今年更針對大尺寸市場增加了86吋規格新機種,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方式。除此之外,一直以來獲得消費者喜愛的M200系列,採用奇美光學板材及10bit高漸層顯色技術面板,同時支援4K升頻優化並具HDR的技術,不僅畫質精細,在色彩表現、對比效果與亮部細節呈現上,也可以有很出色的表現。另外M200還有內建無線WiFi連網功能,並且預載愛奇藝平台,合宜的價格與涵蓋面廣的尺寸選擇,預計上市之後將為具有很不錯的銷售成績。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R3系列共有65、55、50三款黃金尺寸的機型 。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R3系列是第一款搭載Android 8.0作業系統的智慧電視,並且支援語音搜尋功能。

奇美最新4K液晶顯示器R3系列可以說是今年奇美除了U系列86吋機型之外,另外一個別具看頭的焦點,該系列是目前業界第一個搭載最高規格Android影音平台8.0的4K電視,使用者輕鬆利用遙控器進行語音搜尋,不管是內鍵影音節目、應用程式,都能輕鬆快速為消費者搜尋資訊內容。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地觀看線上影音平台的內容,R3系列也具備一鍵開啟GooglePlay與YouTube的功能,並且內建Chromecast,可以讓用戶獲得更全面的智能體驗。除此之外,R3系列一樣採用奇美光學板材,並支援4K升頻優化,在音效功能上,採用奇美獨家DBEX立體震撼音效,同時讓消費者能夠感受到奇美帶來的視覺與聽覺的高品質效果,體驗多種娛樂平台帶來不同的影視生活趣味。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M200系列具備出色的4K HDR畫質與健全的網路功能,是奇美液晶電視的熱銷系列。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奇美全新CHIMEI液晶電視系列登場

CHIMEI奇美家電品牌總經理余泯樂先生。

針對這次奇美全新液晶電視連同全系列家電產品上市,奇美家電總經理余泯樂在發表會上說,如今具備智慧科技與環保節能技術的生活家電,在近年來逐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身為台灣國產家電龍頭,以提升國人智慧家庭的幸福生活為目標,積極打造兼具智慧科技與節能技術的家電商品,讓商品兼具智慧、高節能、安全三大效果,並且持續帶來更加進化的使用經驗,未來,奇美目標將持續帶動台灣家電市場的成長邁進,並滿足消費者各方面的需求。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23:14 , Processed in 0.710800 second(s), 12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