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Audiobyte Black Dragon新舊版本實際試聽

複製連結
陶忠豪 發表於 2018-10-31 21:28:13 |已閱:8483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9 a& B5 A8 g3 _) K( |- Z6 b
3 ?$ w6 A( U3 G' B# m7 s4 V「音響論壇」第一次評論Audiobyte Black Dragon數類轉換器的時間是2015年的321期,當時由劉總編親自執筆,標題是「不合理的好器材」,間單的說,就是相對於它的超值定價,聲音表現實在好的太不合理。相隔三年之後,Black Dragon終於迎來第二代改款,主要變動之處有三,一是機箱面板更換、二是新增藍牙模組(只用於藍牙遙控,並非藍牙無線傳輸音訊號)、三是韌體更新,支援DSD512高解析檔案播放(前代只支援到DSD128)。老實說,這些更新看似與聲音線路無關,但沒想到第二代的聲音表現竟然海放第一代。第二代到底好在哪裡?請看影片中的實際聽感報告。
1 m* {9 P6 r( W7 D6 k' n$ R
* [' p* a0 ?( F% ^) Q) S4 }* C Audiobyte Black Dragon新舊版本實際試聽 audiobyte5.jpg audiobyte blackdragon 黑龍 DSD152 巴洛克 普洛影音網 音響論壇
! T4 P* T3 F, y; ]0 r新一代Black Dragon的面板需要更新,經過韌體升級,已經可以支援DSD512播放。' K5 K1 j0 a: T
) x* Z7 y/ b" I* Z$ F
Audiobyte Black Dragon新舊版本實際試聽 audiobyte6.jpg audiobyte blackdragon 黑龍 DSD152 巴洛克 普洛影音網 音響論壇 $ n$ |  e9 o0 e' H8 F# w+ d1 b
新增藍牙內建的藍牙模組之後,新一代Black Dragon改由手機App透過藍牙無線遙控。
* `* h0 o" O$ ^( I& m1 v
# J6 I1 s5 X. D5 d7 D% C% G. I. M Audiobyte Black Dragon新舊版本實際試聽 audiobyte7.jpg audiobyte blackdragon 黑龍 DSD152 巴洛克 普洛影音網 音響論壇   N4 b0 L0 \9 X! h4 I5 @
實際試聽地點在巴洛克試聽室中進行。
& e1 N1 R$ }# K) H$ v: v2 z0 D4 e% X6 V
& w: S  }' w" l; G/ Y8 T

8 Z  B+ l) N3 r, s% q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1:09 , Processed in 0.761729 second(s), 10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