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新一代MSB The Discrete DAC數類轉換器

複製連結
陳明松 發表於 2018-12-11 11:05:31 |已閱:8181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身為MSB目前最入門的DAC,內部使用2個Prime DAC模組。Prime DAC模組是MSB下一代的主流產品,技術延伸自The Reference DAC與The Select DAC,性價比更為優異。The Discrete DAC採用分離式電源供電,背後備有2組電源輸入,各自供電給數位及類比電路,可使用單台Power Supply或是另外再選購一部獨立電源供電。
# M' k& n0 O) Q5 I 新一代MSB The Discrete DAC數類轉換器 110438fuu1q8n89ccl7t0n.jpg MSB Msb The Discrete Dac 上瑞 " o/ h% f" g# J* O7 ^$ a; B* q
/ d- d3 q7 V+ ^
The Discrete DAC的電源採用外接式設計,特別的是MSB保持一貫模組化與可升級的做法,所以The Discrete DAC的電源也是可以升級的。這個電源他們稱之為DAC Daul-Link Power,Dual就是2個的意思,意即裡面其實是有2組電源,如果只接1個外接電源,可以供應內部總共4部(DAC、時鐘、控制、輸入)的電力,DAC Daul-Link Power裡面的2組電源分別共應2部份。渴望入手MSB的發燒友請密切注意本站消息。0 J' V$ n5 @/ o9 S  ~, A9 _. E
2 `3 I+ r) j& Q1 E, X& M: l
新一代MSB The Discrete DAC數類轉換器 MSB The Discrete DAC Power.jpg MSB Msb The Discrete Dac 上瑞
9 r  V( H. F' B# b# [# N$ p% C) X- ]6 L4 A; P$ P* ?0 Z
器材規格MSB The Discrete DAC
6 |% P: ^( d5 s7 X4 ?型式:DAC& k! q) b0 \! t5 ^8 Y! E9 ?
輸入:Toslink,Coaxial,XLR,word-sync
- n: n2 z$ J% S5 n8 y4 n6 u* t3 ]尺寸:2×17.5×12吋(H×W×D)
) X, _# i- A; f( z/ v( _* e& e' h+ P* Q" O  t/ P; X
總代理:上瑞電子企業有限公司
6 h6 y/ y& M! K# c7 f  j0 o9 k4 x電話:02-86424269% s+ i& ?0 {$ P" y' ^1 e- i0 l+ x; 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5:22 , Processed in 0.575457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