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coober 發表於 2018-12-28 15:20:03 |已閱:10547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隨著技術的進步,真無線耳機除了便利與實用的優勢,廠商也透過獨到的設計來提升時常為人詬病的音質問題。Master & Dynamic新推出的MW07為此做了一個最佳註解,它用不銹鋼材質打造機身、納入媲美客製化耳機手工製成的面板,內部的單體更採用鈹振膜單體,可呈現不同於多數真無線耳機的絕佳音質,而這些都是真無線耳機市場的創舉…



不可否認地,真無線耳機這兩年成為無線耳機市場上的新寵,但對挑剔音質的耳機迷來說,真無線畢竟是還是無線類的耳機產品,人們自然還是會挑剔聲音上的表現,許多產品即便規格好、價格高,但在聲音表現要真正PK掉有線耳機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對此,不少產品會採用最新的藍牙技術,盡可能降低無線訊號傳時造成的減損,但也有產品會從單體與腔室獨到的設計來著手,讓真無線耳機也可以傳達出好聲音。

首款採用鈹單體的真無線耳機

我說的這個產品就是Master&Dynamic(以下簡稱M&D)推出的首款MW07。精緻的耳罩式機種過去一直都是這個美國時尚耳機品牌的招牌形象,產品也多次藉由好萊塢明星與國外穿搭潮人來曝光,一舉打響在全球市場的知名度。MW07做為知名耳機品牌首款真無線機種,自然會有一些賣點來滿足人們對它的期待,要說這支真無線耳機最大的特色,我想就是它所採用的鈹振膜單體了!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耳機採用鈹振膜材質的單體不是什麼新鮮事,過去市場上已有品牌透過鈹質量輕、剛性高的特性,讓單體可以在快速運動下再生出開闊的頻率響應,並且不會在發聲時因為壓力而造成盆分裂出現失真的現象,進而讓耳機達到高音質的表現。MW07是第一支採用鈹振膜單體的真無線耳機,振膜直徑10mm的尺寸也是現階段真無線耳機市場最大的者,讓耳機可以在更大的頻寬內,以更好的控制力與極低的音染,呈現出色的聲音效果。

鶴立雞群的外觀設計
除了鈹單體的採用,MW07在耳機的機身設計上也有獨到的琢磨,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產品以ABS塑料材質做為機身的主要用料,MW07是用一些頂級耳道式耳機採用的不銹鋼做為機身主體材質,雖然是金屬機身,但卻能巧妙地在輕盈與高剛性上取得很好的平衡。而MW07外觀最亮眼的機殼部分,則是採取如同設計客製化耳機的作法,以醋酸纖維板料以手工打造的方式呈現,提供的藍紅黑灰四種色款,乍看之下都是單一顏色的式樣,但仔細瞧你會發現耳機殼表面都有漸層不一的紋理分佈,而且做工極為細緻,戴在耳朵上如果不說外人還真的會以為是客製化耳機。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MW07的機身採用不銹鋼材質製作,透過不銹鋼料材能在輕盈與高剛性的特性,能讓配戴舒適度與聲音效果上獲得很好的拿捏

簡化設計帶來的使用便利性
單體振膜材質與機身用料就是MW07最大的特色所在,其他方面的設計則較偏向實用導向,它附贈一個同樣採用不銹鋼材質製作的充電盒,耳機上的電池可提供3.5小時的續航力,充電盒則可提供約三次從零到滿的續充,也就是說MW07總續航力高達14小時!
實際配戴你會發現MW07上頭有一個矽膠鯊魚鰭耳窩固定墊,搭配原廠提供多種不同尺寸矽膠耳塞,能讓耳機牢牢固定在耳朵上。配戴時兩耳是透過現在真無線耳機最常見的NFMI近場磁感應技術連接,耳機上還有感應器會自動偵測耳機是否處於配戴狀態。雖然比照高階客製化耳機來設計,但MW07卻也具備IPX4防水等級,除了平常通勤或休閒使用,戴著去跑跑步騎騎單車也不成問題。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MW07的外殼也是產品最吸睛的地方,它以如同客製化耳機的醋酸纖維板料為用材,機殼表面都有漸層不一的紋理分佈,做工極為細緻。


高音質真無線耳機的好選擇
MW07很顯地將獨到的真無線耳機know-how轉換成令人驚艷的聲音表現,與市場上絕大多數聲音表現頗為一致的真無線耳機相比,MW07在各方面都有鶴立雞群的表現,實際使用過後再回頭看看它的售價,你會發現它其實相當物超所值,對於想用真無線耳機受高音質聆聽享受的朋友,這絕對會是現階段的最佳選擇。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Master & Dynamic MW07音質最棒的真無線耳機

▲充電盒同樣採用不銹剛拋光材質,並且具備驚人的續電力,能讓耳機充飽三次約10.5小時的電力,搭配耳機3.5小時電量,總續航力足足有14小時。

MW07規格表
●類型:真無線耳機 ●單體形式:10mm Beryllium鈹振膜動圈單體 ●機身材質:不銹鋼、聚合物、醋酸纖維板料 ●藍牙:Ver 4.2 aptx ●左右耳連接技術:NFMI近場磁感應技術 ●電力:耳機約3.5小時,充電盒另提供約10.5小時備用電力(充電45分鐘可使用1.5小時) ●包裝內容物:耳機、充電盒、USB Typc-C充電線、矽膠耳塞、帆布收納袋、USB轉接頭、鯊魚鰭耳翼 ●尺寸:25×22.2×28.3mm(耳機)、64.6×45.1×26.8mm(充電盒)●重量:18g(耳機)、76g(充電盒) ●參考售價:9,99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3:34 , Processed in 1.15521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