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中聯發數位音樂領航者Meridian音樂鑑賞會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9-4-26 11:54:27 |已閱:3877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英國數位領域的專家Meridian以數位技術與DSP主動式喇叭獨步市場,加上絕美的外型、生活化的設計、優異的聲音表現,獲得歐陸與世界各地的皇室一致指定選用,全球各地的品味人士無不以擁有一套Meridian音響系統為傲。為答謝台灣地區的眾多支持者,Meridian即將推出專為台灣定製之精品,預計在5月18日正式發表。

Meridian的本地總代理中聯發國際特別在當天下午邀請「新視聽PrimeAV」雜誌總編輯劉漢盛以「數位音樂時代,高端壓縮技術的領航者-Meridian」為題為大家介紹這個此一「全球皇室御用音色」的獨特之處,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
中聯發數位音樂領航者Meridian音樂鑑賞會 Meridian喇叭圖 (1).jpg Meridian 音樂鑑賞會 MeridianSelect DSP 中聯發
從左到右,分別是Lamborghini藍寶堅尼(超跑藍)的DSP5200.2數位主動喇叭,經典白色鋼琴烤漆的DSP8000.2旗艦數位主動喇叭,McLaren麥拉倫(火山熔岩橘)之DSP7200.2數位主動喇叭。英國MeridianSelect客製訂製色服務:高達270種自訂顏色選擇,讓您的Meridian DSP喇叭與800系列主機同色系,創造獨一無二時尚精品音響體驗,實現與周圍環境呼應呈現室內設計與音響整體美學。
中聯發數位音樂領航者Meridian音樂鑑賞會 中聯發國際總部圖 (1).jpg Meridian 音樂鑑賞會 MeridianSelect DSP 中聯發
Meridian音樂鑑賞會:
日期:108年5月18日(六)
時間:下午2:00–4:00
主講人:「新視聽PrimeAV」雜誌總編輯劉漢盛
題目:數位音樂時代,高端壓縮技術的領航者-Meridian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UTdXvKoQ9trDKEc7A

中聯發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2085號
電話:04-2426-58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17 , Processed in 0.56114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