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CASIO 2019全新Superior系列投影機正式登台!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19-5-23 10:28:24 |已閱:4958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CASIO無燈泡固態光投影機Superior Series高級系列正式在台上市。首度公開展示全新Superior系列機種XJ-S400UN和XJ-S400U,搭載教學解決方案(Educational Solutions,簡稱ES)功能,搭配無燈泡4000流明技術及WUXGA解析度,現場結合多元情境區的互動操作,展現新世代無燈泡投影機的強大功能。現場同時邀請到繆思女神張景嵐蒞臨現場,透過CASIO投影機呈現個人寫真書《嵐色花漾》中最令人驚艷的夢幻內容,同時也首度暢談創立個人創業過程中,應用投影機於工作場域中的個人經驗。& ~/ q: N& N/ j& X3 O

: o  h: A6 q% j  i) _3 cCASIO於2003年起正式進入投影機市場,從2010年開始為響應環保意識,CASIO開發出首創的雷射與LED混合式光源,推出「LampFree」投影機,消除投影機燈泡更換帶來不便性,在產品的永續性上創造出全新價值。今年CASIO因應市場需求進行產品升級,並加入全新產品線,正式在台上市搭載教學解決方案(ES)功能的「Superior Series高級系列」XJ-S400UN和XJ-S400U機種,同時推出搭載ES功能之新超短焦機型與新超核心機型,主打商務與教育市場,持續帶給台灣市場更優質的投影機使用體驗。0 U9 F4 ]( l1 Y' c+ \9 j2 f

: `" V8 @# V9 u& s4 U6 V記者會現場上,日本卡西歐株式會社/海外營業統轄部/投影機部門部長 小野哲郎分享:「CASIO的投影機已於2018年成為投影機市場前十大品牌之一,同時在台灣的市佔率也從6%提升至11%,位居第3。CASIO觀察到教學ICT市場平均每年約有10%的成長率,透過蒐集教師與資訊管理人員在使用投影機上的困擾,並結合CASIO多年來在語言、科學等領域的優勢,於今年推出教學解決方案(ES),將帶給消費者更好的使用體驗。我們希望未來CASIO在投影機市場能持續創造更好的成績,繼續運用CASIO的獨家技術,持續向全世界提供更優質的投影機產品。」
6 s6 g* m1 J. I8 o6 L! t
, s) l: Q$ u6 w$ t* k7 k CASIO 2019全新Superior系列投影機正式登台! 101912f9wdms784bs3rm54.jpg CASIO 張景嵐 台灣卡西歐 XJ-S400 XJ-UT352W XJ-UT352WN 投影機 超短焦 華經資訊 ▲CASIO Superior系列投影機正式在台上市。由左至右(台灣卡西歐董事長兼總經理楠本正作,日本卡西歐株式會社/海外營業統轄部/投影機部門部長 小野哲郎,張景嵐,營業部本部長吳國傑)
3 c1 ], C% c1 ~0 R/ k. H/ E
5 G  C8 R3 F8 h
商務與教學兩用 繆思女神張景嵐暢談投影機使用經歷
5 t: z0 q- ~/ B+ z「Superior系列」投影機不僅適用於教學場合,對於上班族的會議場合也能提供更便利的使用體驗,對自己的作品與事業充滿想法的繆思女神張景嵐表示:「身為藝人,我很注重自己的作品呈現出來的效果與品質,除了高規格的攝影器材外,作品的呈現方式也非常重要,好的投影品質才能呈現個人拍攝作品的高質感,像是CASIO『Superior系列』搭載教學方案功能的投影機,擁有4000流明技術及WUXGA解析度,讓色彩在呈現上更趨近真實。除了藝人的身分之外,我現在也自行創業,時常需要跟廠商進行開會、進行產品介紹,『Superior系列』投影機可以快速開關機,使整個會議流程進行得更為順暢。最重要的是,『Superior系列』投影機不僅低耗電、零耗材,光源壽命更長達20,000小時,在省時、省力的同時更是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 j' l3 ]6 y" p& S, L
; [( ]. D# _$ w: B4 q0 v% w
CASIO 2019全新Superior系列投影機正式登台! 101918z7s4xhjzo7je43hs.jpg CASIO 張景嵐 台灣卡西歐 XJ-S400 XJ-UT352W XJ-UT352WN 投影機 超短焦 華經資訊
- `+ }1 W6 |, o& U6 J0 d5 u▲張景嵐出席2019 CASIO投影機新品上市記者會,分享視覺投影應用於商務場域的個人經驗。
. K$ W  z: W+ Q( \* S

  d" E. p( A5 f) Q& O, OCASIO首次推出Superior Series XJ-S400最新超短焦機型與新超核心機型# N2 [8 V1 |( u5 _" `9 S  Z
新推出的「Superior系列」機種有4個機型,XJ-S400UN / XJ-S400WN / XJ-S400U / XJ-S400W,擁有4000流明搭配新紅色混合光源技術,WUXGA (XJ-S400UN和XJ-S400U)或WXGA 解析度(XJ-S400WN和XJ-S400W),同時具備1.7倍光學變焦、360度投影,使用時低噪音,且為同規格最小體積。更驚喜的是無需更換燈泡及濾網,降低不便性與節省經費,同時無含汞固態光源,友善環境。
2 `2 f  \8 o( J3 w' S; J! |' h) n6 U2 r- E
新推出的超短焦系列機種有2個機型,XJ-UT352W / XJ-UT352WN,擁有3500流明技術、WXGA (1280x800)解析度,僅需40公分即可投影出100吋大小的影像,小空間也能擁有大投影。此效果不僅可避免螢幕上出現演講者的身影,也可防止周遭的亮光影響投影品質,提升整體觀看舒適度。新推出的超核心系列機種有4個機型,XJ-F11X / XJ-F21XN / XJ-F101W / XJ-F211WN,擁有3300/3500流明技術,XGA/WXGA高解析度,且具備1.5倍光學變焦、360度投影技術,無濾網防塵設計,可自動偵測並調整投影亮度。" T9 @9 Q7 B2 D$ H2 q

% q8 b$ M  P& c9 O9 q6 K' U; C' h如需更多資訊,請洽詢:
1 }: e  T2 N" g0 f1 d" h2 t台灣卡西歐:https://www.casio.com.tw/
, C6 w) I  ^  S0 F; s
- U8 O5 q3 L% T$ o. N+ P; ]2 O7 T3 W. I9 B) P1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6:49 , Processed in 0.759033 second(s), 11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