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源線] Fono Acustica Allegro電源線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5-29 13:23:44 |已閱:4365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Fono Acustica從今年開始線材系列大改款,主要核心技術不變,同樣採用自家混合式的合金導體技術,改的多數是外觀。從原本內斂的黑色線身,改成看起來更為高雅的淡黃色,個人很喜歡這次的外型改變。這次送進社內準備接受評論的是他們家目前最入門的Allegro電源線,內部採用純銀線混入純銅合金導體作為導體結構,並將導體以特定的編織方式絞繞,再以Teflon搭配空氣管作為絕緣材料。新款Allegro最細緻的地方,在於精美的電源插頭,本次同樣採用與日廠Oyaide訂製的端子頭,一共分為P-004、C-004以及P-004e三種規格,接觸點採用白金與鍍鈀處理,並可在插頭外殼上,看見重新設計的FA字體Logo,整體而言,在外型上比起前一代,有著更為細緻高雅的味道。喜歡來點不一樣的聲音口味,來自西班牙的Fono Acustica確實與眾不同。
  _' z& x# l( [( U, ]
Fono Acustica Allegro電源線 132243uiwdwdubjxitufjc.jpg Fono Acustica Allegro 電源線 西班牙 婕韻

  F5 S% W1 T$ B. ]$ g  u+ Q4 O規格:2 o& X/ r, X. a5 Z* u; d
電源線。導體採用純銀混純銅合金。採用Teflon搭配空氣管作絕緣層。使用日本Oyaide P-004、C-004以及P-004e三種電源插頭。接觸點採用白金與鍍鈀處理。代理商:婕韻(02- 26327268)。
8 |1 B9 m. A8 s# T  S! A

2 ?6 @. e( }) R$ Z9 _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1:10 , Processed in 0.734888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