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影】最強的平價無線Soundbar-YAMAHA MusicCast BAR 400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5-31 13:21:30 |已閱:3882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很多人礙於居住空間的關係,想在家聽音樂或看電影,購買前都會本能地限縮音響產品的體積大小,目的就是希望不要佔據太多空間。所以想在客廳搭配電視打造一個劇院空間,細長、易於擺放、能創造龐大聲能的Soundbar,成為許多購買劇院音響的首選。6 e8 l  R! O. ]* @7 n9 Q1 u3 _7 C
- {4 v+ L, L8 S  v

& O1 g7 q& B2 a# m4 J2 a1 A8 |, T0 R1 }+ i6 v) v7 J1 b
YAMAHA過去幾年可以說是Soundbar的龍頭品牌,它們掌握到製作理想一體式劇院的技術與觀念,產品總能結合出色的DSP技術與音束反射技術,為使用者在客廳環境創造逼真的環繞包圍感。近幾年YAMAHA新的Soundbar製品也不斷融入新的科技,即便是價格較為便宜的產品,也往往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而前陣子上市的MusicCast BAR 400就是近期一款相當值得關注的產品!
6 @+ M+ V$ V4 D+ H( f# B+ W$ G# R
+ ~/ s5 N6 }+ \7 @' f1 L9 @' X 【影】最強的平價無線Soundbar-YAMAHA MusicCast BAR 400 A64657300B79445CB21E968B480D33D6_12073_4096x2099_2c5a1ca1f7536f3ae9376045a9a1133a.jpg YAMAHA 台灣山葉 MusicCast BAR 400 Soundbar & A  g& k; Y+ Q
4 y" t7 \  n2 n0 `( b
MusicCast BAR 400是一款便宜但性能強大的Soundbar,它之所以可以成為一款現階段兩萬元以內最值得推薦的Soundbar之一,關鍵就在於它具備很多同價位產品所沒有的強大無線擴充功能,支援YAMAHA最著名的MusicCast多房間音樂分享功能,不但可以透過App操控播放各種串流音樂,也能支援MusicCast Surround功能,與同品牌的MusicCast無線喇叭連動,以後者作為環繞聲道,打造一套絕無僅有的經濟型無線家庭劇院。
8 D  G. r/ y" J. p: {
$ T% H* L+ d* Z7 P) J9 Q 【影】最強的平價無線Soundbar-YAMAHA MusicCast BAR 400 擷取.JPG YAMAHA 台灣山葉 MusicCast BAR 400 Soundbar . f2 L  N/ _8 q8 |

/ q' D9 R5 z( Q8 ]劇院音效的部分,本機支援DTS Virtual:X音效編碼,搭配MusicCast Surround功能,可以與MusicCast 20或MusicCast 50等無線喇叭配對,將它們當成無線後環繞聲道使用,呈現具有真實環繞包圍感的劇院音效品質。本機有內建「Stereo」、「Surround」、「3D Surround」三段音效模式,滿足你各種使用上的需求,如果要感受DTS Virtual:X音效需選擇3D Surround。MusicCast BAR 400還有搭配一顆開機就會直接配對連接的無線超低音,使用時還可以透過Bass Extension功能來強化低頻量感,種種設計都可以讓你不管是看電影還是聽音樂,都可以獲得最佳的聲音表現。
" S9 }# d. ]4 @

DSC08364_調整大小.JPG (80.97 KB, 下載次數: 77)

DSC08364_調整大小.JP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0:13 , Processed in 0.519426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