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ny WH-XB900N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19-7-19 11:01:48 |已閱:3732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今日在台推出 EXTRA BASS系列最新重低音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WH-XB900N,為喜愛重低音效果的樂迷傳遞不受干擾的聆聽體驗和便利的行動操作支援,隨時隨地沉浸於強勁的音場,貼近耳朵感受音樂最有力的脈動!

Sony WH-XB900N 105544thgffed1lcb8elsw.jpg Sony WH-XB900N 重低音 抗噪 藍牙 無線耳機 耳罩
Sony WH-XB900N 重低音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上市, 智慧降噪聆聽 x 簡便操控。

WH-XB900N搭載數位抗噪技術可進一步隔絕外部環境噪音,保留了更突出、不受干擾的渾厚低音以及樂曲中的細節;擁有Sony EXTRA BASS系列充滿感染力的優異低音表現,可進一步強化渾厚的音效;耳機內部設計了專屬低音管,更加帶動了不同曲目中強勁的節奏,並且同時能維持人聲的清晰度,打造豐富的全方位聆聽體驗。

Sony WH-XB900N 105548cjj29gbrz2hjrboz.jpg Sony WH-XB900N 重低音 抗噪 藍牙 無線耳機 耳罩
WH-XB900N流線的機身輪廓,融合了不同材質及部分明亮色的點綴,展現耳機更具層次及鮮明的風格!

Sony WH-XB900N 105546c6ckrrosimv0gknd.jpg Sony WH-XB900N 重低音 抗噪 藍牙 無線耳機 耳罩
WH-XB900N 支援「快速注意模式」,只要將手放上右耳外殼即可自動降低播放音量,方便立即與他人交談或聆聽環境資訊。

智慧聆聽掌控盡在指尖

Sony WH-XB900N支援NFC一觸即聽和LDAC藍牙功能可傳輸相較一般傳統藍牙技術更高品質的音效,同時不需繁複的設定或連接線材,即可快速與播放裝置建立連線,立即串流喜愛的音樂清單,讓隨時想要舞動的心情輕鬆就緒!耳機支援無線聆聽狀態下達3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並支援快充10分鐘即可恢復60分鐘播放電力的便利功能。

WH-XB900N搭載了Sony 1000X系列極受歡迎的SENSE ENGINE技術,能透過指尖輕觸或滑動耳機殼面板變更曲目、音量或進行通話;使用「快速注意模式」時,只要將手放上右耳外殼即可自動降低播放音量,方便立即與他人交談或聆聽環境資訊。

Sony WH-XB900N 105549qzhvtyf2ykbj9y5n.jpg Sony WH-XB900N 重低音 抗噪 藍牙 無線耳機 耳罩
WH-XB900N搭載了Sony 1000X系列極受歡迎的SENSE ENGINE技術,透過指尖輕觸或滑動耳機殼面板即可變更曲目、音量或進行通話。

Sony WH-XB900N 105551gohfzd9j7g8on19d.jpg Sony WH-XB900N 重低音 抗噪 藍牙 無線耳機 耳罩
WH-XB900N提供長時間佩戴的舒適體驗,輕巧可摺疊的設計也讓日常攜帶更加便利!

產品規格
●類型:密閉式耳機
●驅動單體:40 mm圓頂型單體
●頻率響應(藍牙通訊模式):20 Hz至20,000 Hz
●觸控感應面板:有(快速注意模式、選曲、音量大小聲、接聽來電)
●NFC功能:有
●充電時間:約 7 小時
●充電端子:USB Type-C
●電池續航力(持續音樂播放時間):最長30小時(抗噪功能開啟);最長35 小時(抗噪功能關閉)
●電池續航力(待機時間):最長50小時(抗噪功能開啟);最長300小時(抗噪功能關閉)
●藍牙:4.2版本(支援A2DP、AVRCP、HFP、HSP)
●支援音訊格式:SBC、AAC、aptX、aptX HD、LDAC
●APP應用程式:Sony|Headphone connect
●重量:約254g(不含纜線)
●顏色選擇:黑色、藍色
●附贈:耳機線(約1.2 m)、USB Type-CTM(約 20 cm)

台灣Sony官網:www.sony.com.tw
產品詳情可洽全台Sony Store直營門市:
台北101直營店、台北復興直營店、 台中直營店、高雄直營店
台灣Sony客服中心: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0:06 , Processed in 0.665283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