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法國傳奇小擴MyAMP最後限量台灣紀念版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9-7-22 18:24:30 |已閱:4562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Micromega自推的MyAMP(請參考:Micromega MyAmp,小體積,大震撼!(2014年十一月))以來,就不斷在台灣創下驚人銷售佳績;在2019年,這部體積迷你、聲音驚人的多功能擴大機,即將告別樂壇。原廠於近期推出台灣限量紀念款,將是您收藏的這部小擴大機的最後機會。

法國傳奇小擴MyAMP最後限量台灣紀念版 圖1_方.jpg Micromega 百鳴 MyAMP 台灣紀念版

來自法國的Micromega,一直都是研發品質優異、售價平實的高CP值音響器材為己任的品牌,My系列正是以此一貫精神所推出的迷你型平價Hi-Fi音響系列。迷你型平價音響器材,大多數都是在中國製造,但Micromega為了維持優秀的音樂重播效果,全系列產品都於法國當地研發製造,就連最平價的My系列也是如此堅持。

MyAMP 在小巧的尺寸之下,採用音色優異的 Class-AB類功率元件,並提供30瓦(8歐姆負載下)的豐沛輸出。豐富的數位介面帶來極大的便利性,有同軸、光纖以及USB等多樣輸入端子。除了三組類比輸入外,特別的是MyAMP也有超低音輸出、並有RC5控制介面、遙控器、前面板獨立音控耳機介面,以及aptX無線藍牙介面。

法國傳奇小擴MyAMP最後限量台灣紀念版 圖4.jpg Micromega 百鳴 MyAMP 台灣紀念版

MyAMP熱銷的原因就單單只是因為音質優秀,能讓您聽見真正的音樂。相較於該價位帶的擴大機,MyAMP能夠表現出開放、自然、鮮活、舒適的聲音特質,優異的活生感與豐富的音樂感染力,自在輕鬆的聲音讓人忘卻這是由一部小擴大機所發揮出來。

法國傳奇小擴MyAMP最後限量台灣紀念版 圖5.jpg Micromega 百鳴 MyAMP 台灣紀念版

為答謝台灣用家對於MyAMP的熱愛,Micromega原廠近期特別推出限量150部的台灣紀念款MyAMP。限量款除了來自原廠的感謝小卡,機身序號更將以金屬銘牌標註Édition limitée以及限量序號,十分具有收藏價值,喜愛小巧型音響器材的您,絕對不可錯失這最後收藏機會,立即就向指定經銷點預購吧!

法國傳奇小擴MyAMP最後限量台灣紀念版 感謝小卡.jpg Micromega 百鳴 MyAMP 台灣紀念版

法國傳奇小擴MyAMP最後限量台灣紀念版 圖1_橫.jpg Micromega 百鳴 MyAMP 台灣紀念版


全台指定經銷點:
台北
新天新地: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85-1號 02-7728-8385
新竹
名展: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03-558-6617
台中
宇祥:西區公館路238號  0905-783-755
台南
品味耳機: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35號 06-208-8458
音場: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1號 06-222-8001
高雄
韶韻:苓雅區中正二路127號  07-225-2260

Micromega原廠官網:micromega.com

Micromega代理商百鳴官網:www.currants.info
代理商百鳴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CurrantsAudio

進口代理:百鳴 04-2463-77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1:13 , Processed in 0.562669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