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udio-Technica ATH-CKS5TW 鐵三角推出重低音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9-8-6 10:29:29 |已閱:4707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是現在最受注目的耳機類型,而年輕朋友們很多喜歡低頻強勁的重低音風格,近期鐵三角將這兩個消費者喜愛的元素結合在一起,推出了首款重低音真無線耳機 ATH-CKS5TW,不僅設計有特色,而且八月份購買還有好康喔。

Audio-Technica ATH-CKS5TW 鐵三角推出重低音真無線耳機 Honeyview_ATH-CKS5TW_KH_02.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耳機 真無線 重低音 ATH-CKS5TW

先來看這款耳機的設計,ATH-CKS5TW 隸屬於鐵三角SOLID BASS系列,標榜能有壓倒性的重低音,為此,內部採用雙層振膜的Ø10mm的最新大型驅動單元,請留意喔,是「雙層」喔,也就是將不同硬度的材質(PEEK+TPU)振膜重疊,使低音的深度與中高音的明亮度都能更為突出。

Audio-Technica ATH-CKS5TW 鐵三角推出重低音真無線耳機 Honeyview_ATH-CKS5TW_BL_02.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耳機 真無線 重低音 ATH-CKS5TW   

愛聽重低音的年輕朋友,有時會隨著音樂節奏起舞,耳機佩戴的穩定性更形重要,為此,ATH-CKS5TW 有針對真無線耳機所設計的專用新型耳塞,結構配合耳朵形狀,不僅能提升佩戴感,同時有著高密合感。其放射狀的外型還能大幅降低漏音情形,能傳遞更完整的聲音資訊。

Audio-Technica ATH-CKS5TW 鐵三角推出重低音真無線耳機 Honeyview_ATH-CKS5TW_BK.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耳機 真無線 重低音 ATH-CKS5TW

ATH-CKS5TW 和一般真無線耳機一樣,有專屬的電池盒(也是攜帶盒),耳機本身充電一次可連續使用15小時,若搭配電池盒一同使用,最長可連續使用45小時,整組帶出門幾乎不用再充電。使用時,電池盒有「自動電源ON/OFF」功能,將耳機自電池盒取出即可立即聆聽,收回電池盒中則隨即關機。

Audio-Technica ATH-CKS5TW 鐵三角推出重低音真無線耳機 Honeyview_img_ATH-CKS5TW_KH.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耳機 真無線 重低音 ATH-CKS5TW

最後,ATH-CKS5TW 能對應鐵三角耳機專用 App「Connect」。 同時具備 IPX2 等級防水性能,能提高耳機的使用壽命,讓使用者在外能有更完美的使用體驗。

【本月買 ATH-CKS5TW 還有好康喔!】

活動期間:2019/8/1~8/31
活動內容:
1.活動期間內,完成活動頁的指定動作後,即可享有額外六個月保固服務(共享18個月保固)。
2.慶祝SOLID BASS第一款真無線耳機上市,凡購買首批ATH-
CKS5TW任一顏色款式,均贈送鐵三角潮帽一頂及潮貼一張!
活動網頁:http://event.audio-technica.com.tw/

Audio-Technica ATH-CKS5TW 鐵三角推出重低音真無線耳機 Honeyview_ATH-CKS5TW 帽子B.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耳機 真無線 重低音 ATH-CKS5TW
Audio-Technica ATH-CKS5TW 鐵三角推出重低音真無線耳機 CKS5TW貼紙.pn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耳機 真無線 重低音 ATH-CKS5TW

鐵三角官方公告:https://bit.ly/2YIk2oZ
鐵三角官方粉絲團:https://bit.ly/2YF3tuh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1:46 , Processed in 0.745875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