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為中國西部帶來前沿創新的視聽技術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8-27 16:02:05 |已閱:3355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中國西部處於較快發展的時期,成都InfoComm China於去年首次亮相西部,深受業界廣泛好評。今年,這個面向西部地區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行業的商貿展會將於2019年9月再度登場!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為中國西部帶來前沿創新的視聽技術 155336gljvh6wrl6pb3lf3.jpg InfoComm China 成都 InfoCommAsia 亞廣

第二屆成都InfoComm China 展會定於2019年9月4-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屆時這個行業內數一數二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國際商貿展將再度把全球前沿、創新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技術和解決方案帶到西部,滿足這個迅速發展的新興地區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


在2018年首屆成都展上,前來觀展的西部地區的企業和組織,了解到這些專注於創建體驗式溝通的技術是如何對他們的工作產生巨大影響。這些下一代技術可以改變內部業務流程,提高利潤並為客戶創造新鮮的驚喜體驗。當時我們得出的一個結論是,西部地區其實非常渴望看到更多這類的創新技術。(展會主辦方InfoCommAsia執行董事陳庭福)

2019年成都展的規模更大,展出內容更精彩。行業知名展商包括雅馬哈(Yamaha)、Extron、奧拓電子(AOTO)、Bose、Danacoid和BXB等,將展示旗下最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參觀者將能夠親眼見證市面上最新的3D技術、聲學產品、AR和VR、數字標牌、無線AV系統、投影儀、互動式白板、指揮和控制系統等方面的最新技術。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為中國西部帶來前沿創新的視聽技術 155338jlsuuqssbuvq7p77.jpg InfoComm China 成都 InfoCommAsia 亞廣
▲另外今年展覽現場也新設立現場演示體驗區,參觀者可以親身體驗適用於不同垂直行業的應用解決方案。演示體驗區包括公安控制中心、智慧會議體驗中心、未來智慧生活體驗中心、智慧辦公室體驗區、主題公園沉浸式體驗區、融媒體智慧生產與傳播服務平台體驗區,以及智慧物聯視覺化體驗中心。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為中國西部帶來前沿創新的視聽技術 155340cru8u79rbur68ozf.jpg InfoComm China 成都 InfoCommAsia 亞廣
▲展會同期還將舉辦成都InfoComm China 高峰會議,來自世界各地的行業專家匯聚一堂,與參觀者分享各自對市場趨勢、AV創新和轉型戰略的真知灼見。高峰會議題材廣泛,涵蓋企業IT、智慧城市、教育、交通、娛樂和酒店以及技術等領域,亦設有科技論壇。

中國西部是目前世界上發展最熱絡的市場之一,該區域對新興專業視聽技術的渴望和需求是必然的。根據加利福尼亞州一家備受業界首肯的獨立經濟智庫米爾肯研究所(Milken Institute)進行的一項年度調查顯示,中國西部的城市在經濟表現方面正引領群雄。這當中,成都、重慶和貴陽,在2017年中國表現最好的大城市中排名中名列前茅,甚至超越了北京和上海等一線城市。自中國2013年啟動並全力推動「一帶一路」倡議以來,中國內陸城市的吸引力再近一步增強。「一帶一路」倡議通過陸路和海路,並且借助貿易、投資和其他相關方面的經濟計劃將亞洲、非洲和歐洲連接起來,直接給中國西部地區提供了利好的條件。成都、重慶和貴陽皆為「一帶一路」計劃的沿線的城市,有分析師表示,這解釋了為何西部城市在國內大城市排名榜上表現良好,並且將繼續維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如今,致力於技術創新的科技園區遍佈中國西部,特別是譽有中國「矽谷」之稱,也是全國科技中心之一的成都。成都天府軟體園便曾在2017年中國軟體大會上榮獲「中國軟體與資訊服務業領先園區」的殊榮。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為中國西部帶來前沿創新的視聽技術 155334yjmm5qjekl595q56.jpg InfoComm China 成都 InfoCommAsia 亞廣

有鑒於此,西部地區固有的這股創新動力,對於今年9月到訪成都InfoComm China的參觀者,特別是第一次參觀展會的人士,將會發現展會帶來的價值,因為他們將學習如何利用這些新興技術來推動自身業務的發展。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及其高峰會議一律免費入場。有興趣參觀展會者可以登錄展會官方微信或官方網站作預先登記,以及查看完整的高峰會議議程及展會的最新資訊。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4:06 , Processed in 0.567048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