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ony] 高亮度、體積小:Sony VPL-PXZ11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9-2 15:01:59 |已閱:5245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工程投影機的性能穩定度與耐用度往往要比家用機種更為重要,因為投影機應用場合多變,使用時數也比較大,要產品發揮最佳效益,使用者往往會希望盡可能降低維護成本。眼前這款體積輕巧的投影機,是Sony最新推出的高亮度雷射工程投影機VPL-PXZ11,就是一個耐操好用的最佳證明。VPL-PXZ11採用BrightEra 3LCD投影機技術,結合雷射光源,不僅具有20000小時的光源使用壽命,還可以創造出5000流明的光輸出強度,並且創造極為出色的色彩表現,能滿足各式各樣的商用投影環境。另外這台投影機為了更能適應多元投影環境,還有自動過濾系統,可以有效抑制灰塵侵害機體元件,另外它也具有低噪音風扇設計,也可以支援各種角度的投影,端子規劃健全,能對應各種型式的訊源裝置,由於體積相當輕巧,安裝靈活度也非常高,很適合企業團體、學校教學單位以及側展團隊拿來當成投影設備。
. B8 a) N0 S+ C( D
7 x9 L9 g* S. b! E. W 高亮度、體積小:Sony VPL-PXZ11 150154trej6e2nonag0izp.jpg 新記 Sony VPL-PXZ11 雷射
! X! s6 {6 r& P  ~$ L6 e! D2 Y) t! Y6 A" y" ~: y7 f2 ~
參考價:75,000元
$ x8 V. O$ X9 J) x類型:雷射工程投影機
, ?& e: {" M: a9 C0 I4 k: l+ K( b進口代理:新記 02-2536-037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2:29 , Processed in 0.571714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