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TAA音響展] 【影】中聯發提供完善整的Meridian代理銷售服務

coober 發表於 2019-9-16 11:25:34 |已閱:6261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展覽的目的,是要讓人們可以在特定領域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業界趨勢,同時激發慾望觸發購買動機,所以如果想買音響或者想了解一下音響業界的技術趨勢,逛音響展肯定是你的必修學分。台灣人很幸福,每年國內都會有好幾場音響展或者家電大展,讓想買產品的人,可以近距離接觸各大音響家電品牌。不過逛音響展是有竅門的,因為展覽往往會有上百家音響代理商、經銷商參與,房間多、產品多,所以你必須事先作好功課,設定好自己想看、想買的產品,到代理商的房間試聽體驗,問看看現場有哪個經銷商有在做活動,現場可以直接向工作人員詢價,讓對方瞭解自己的需求,留下聯絡方式,展覽結束後約個時間洽談更進一步的消費細節。當然,現在台灣也有很多有自己代理品牌的音響經銷商,整合產品代理與銷售服務業務,一手包辦,讓消費者可以體驗到完整的一條龍服務。

中聯發提供完善整的Meridian代理銷售服務

中聯發提供完善整的Meridian代理銷售服務


英國音響品牌Meridian,在台灣是由台中相當具知名度的影音家電經銷商中聯發代理,中聯發自從五年前從功學社接手代理Meridian以來,就致力於將這個這是技術前衛、品質卓越的英國數位音響大廠,深耕於台灣家用音響市場,同時與中聯發自家代理的高檔家飾結合,讓人們可以獲得視聽效果一流的居家風格。

中聯發提供完善整的Meridian代理銷售服務

中聯發提供完善整的Meridian代理銷售服務


因此在音響展上到中聯發的房間體驗Meridian,所獲得是感官享受是許多房間所無法帶給你的,你可以在很輕鬆的環境中,感受純數位音響產品呈現的聽覺樂趣。其實一直以來,Meridian的產品設計理念,一直以來都和中聯發的經營思維相契合,產品即簡化的連接與操作方式,很能融入中聯發所重視的空間美學中,喇叭與訊源擴大機之間不會全部都是線材,DSP主動式喇叭與數位訊源透過一條連接線,就可以輕鬆讓喇叭發出好聲音。
所以你如果有去過中聯發在音響展的房間,或者位於台中西屯的展售中心,你一定能感受到Meridian數位音響產品為音樂頂級居家生活所帶來的高貴感與便利性。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Sony IFA 2016採訪團
其他音響展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3:32 , Processed in 1.587405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