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HiFiMan ANANDA-BT,內建USB DAC的藍牙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19-10-9 15:28:41 |已閱:3737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HiFiMAN在今年推出了耳罩式的ANANDA-BT,以及入耳式的TWS600等兩款無線藍牙耳機。其中ANANDA-BT是HiFiMAN奠基於平面振膜耳機ANANDA所開發的新產品,它強大的藍牙解碼、放大電路設計,能將平面振膜低音染、三頻均衡的優點完全發揮,聽任何類型音樂都難不倒它。而ANANDA-BT憑藉著內建的USB DAC功能,更可望成為一款革命性的產品。

HiFiMan ANANDA-BT,內建USB DAC的藍牙無線耳機。 152438ou3sooe7flzowbaz.jpg HiFiMAN ANANDA-BT ANANDA 藍牙 LDAC LHDC apt-X USB NsD

ANANDA-BT的外觀與被動式ANANDA雷同,同樣也設計了「頭樑」結構,能夠減輕使用者配戴時的負擔,並提升密合度。其支架採鋁合金打造,具備更輕盈、耐用的特性,整支耳機重量僅約495公克。耳墊部分則採用柔順的皮革打造,採用可換式設計。

而ANANDA-BT的耳罩之所以會採用百葉窗造型設計,則是因為其振膜以獨家研發的奈米級平面振膜「NEO supernano Diaphragm(NsD)」打造,能夠還原更純淨的音質以及呈現更好的暫態反應;在這裡原廠用了一個很誇張的說法,就是「能夠表現前所未有的豐富音樂性」。若以官方給的數據來看,ANANDA-BT的頻率響應範圍可達8Hz至55KHz,可表現的音域確實相當寬廣。

HiFiMan ANANDA-BT,內建USB DAC的藍牙無線耳機。 152537zak7fldxcteltlk2.jpg HiFiMAN ANANDA-BT ANANDA 藍牙 LDAC LHDC apt-X USB NsD
ANANDA-BT外觀與被動式版ANANDA雷同,都採用鋁合金打造的支架,並特別設計了頭樑結構,讓使用者配戴更服貼、舒適。

為了讓ANANDA-BT的平面振膜完全發揮,原廠在耳機擴大機電路上,設計了由8顆運算放大器所組成、發燒級的平衡擴大器,能夠輸出「洪荒之力」來駕馭它的NsD奈米振膜。其運算放大器及大電流驅動架構是採用等同於HiFiMAN旗艦DAP R2R2000的設計,但做得相當輕盈,相較被動式的ANANDA僅重了96公克。

HiFiMan ANANDA-BT,內建USB DAC的藍牙無線耳機。 152539ffbyv3hyqk7y5yi3.jpg HiFiMAN ANANDA-BT ANANDA 藍牙 LDAC LHDC apt-X USB NsD
ANANDA-BT能夠以USB Type-C線連接電腦、手機及平板等裝置,並搖身一變成為內建DAC的高音質耳機,最高數位解碼可支援至24bit/192kHz。

至於無線連接部分,ANANDA-BT採獨家設計,能支援各種高解析藍牙規格,包括LDAC、LHDC、apt-X、apt-X HD等,最高能支援解碼至24bit/96kHz規格的檔案,基本上任何行動裝置要透過藍牙傳輸高解析音檔,都能獲得不錯的效果。

HiFiMan ANANDA-BT,內建USB DAC的藍牙無線耳機。 152537c2xpdqp0c9kbf0gp.jpg HiFiMAN ANANDA-BT ANANDA 藍牙 LDAC LHDC apt-X USB NsD
ANANDA-BT也附贈了1個耳機麥克風,您可以拿來當電競耳機使用,由於其定位非常好,打起電動更有臨場感。

另外,ANANDA-BT還特別設計了USB DAC功能,能夠透過USB Type-C數位傳輸線連接手機、平板,或是電腦等裝置,直接透過實體線材傳輸高解析音檔,解碼規格最高能支援至24bit/192kHz,等同能夠一機兩用,且效果奇佳,這可是市面上罕見的做法,儼然將是革命性的耳機產品。

HiFiMan ANANDA-BT,內建USB DAC的藍牙無線耳機。 152527zfmjqxfqppxzjjrm.jpg HiFiMAN ANANDA-BT ANANDA 藍牙 LDAC LHDC apt-X USB NsD


產品規格
●形式:開放式耳罩耳機
●單體:奈米級平面振膜NsD
●連接方式:無線藍牙、USB Type-C連接
●支援藍牙傳輸格式:LDAC、LHDC、apt-X、apt-X HD
●最高數位解碼規格:24bit/96kHz(藍牙)、24bit/192kHz(USB)
●重量:495公克
●靈敏度:103dB
●平均阻抗:35歐姆
●頻響範圍:8Hz-55kHz
●電池續航力:10小時
●充電時間:2.7小時

總代理:台灣頭領科技 0936-265-065
HiFiMAN官網:https://hifiman.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1:07 , Processed in 0.725395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