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抑噪耳機] B&W PX7主動式降噪耳機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11-8 16:59:24 |已閱:5899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W近期推出了自家最新的PX7主動式降噪耳機,PX7外觀結合了超跑流線型的結構設計,展現耳機低調優美的線條。在調音上更沿用B&W 800 Diamond系列喇叭的專業團隊,為PX7打造出經典的B&W英國之聲。以下幾個設計重點,快速帶您瀏覽這款PX7主動式降噪耳機有何特殊之處。

B&W PX7主動式降噪耳機 135502fscj0jjsodss1141.jpg PX7 無線降噪耳機 英國 皇佳
▲B&W新推出的PX7,在外觀設計上對比於市面的亮麗耳機顯得低調成穩許多,本次耳機採用了43.6mm的大尺寸振膜,為好音質把關,是B&W有史以來在耳機設計上使用過最大的單體尺寸。

首先從造型來看,這次推出的PX7對比於之前的B&W耳機還來得低調許多,無論您選擇的是「銀色版」還是「太空灰」,這次嶄新的PX7呈現出的皆是一種更為內斂成熟的氣質。為了達到絕佳的耐用度與抗振性,原廠在耳機兩側的骨架,採用了編織型碳纖維複合性材料打造,此材料不僅質量輕,不會為耳機增添多餘的重量,影響配戴舒適性,絕佳的剛性也大幅提升了耳機的耐用度。搭配PX7原本就洗鍊耐看的超跑型流線造型,完全展現出與市面上多數亮麗耳機不同的尊貴氣質。

B&W PX7主動式降噪耳機 135502qs9ch8o0eytfo8so.jpg PX7 無線降噪耳機 英國 皇佳
▲PX7一共具備兩種顏色,無論是太空灰,還是銀色版,呈現出的都是簡約耐看的造形設計。耳機兩側的骨架使用碳纖維複合式材料打造,不僅質量輕不會對耳機增添太多重量,絕佳的耐用性與剛性,更能大幅降低振動音染。

PX7在耳機兩側,用上了大尺寸的43.6mm振膜,這是B&W有史以來在耳機設計上使用過最大的振膜尺寸。除了可以帶來最為充沛的中低頻量感,在整體的音場包圍感上,透過這次的頭戴型耳罩設計,也能獲得全面的強化。這次PX7的調音團隊,同樣是來自於B&W最頂尖,負責自家800 Diamond系列喇叭調音的主要研發人員,希望可以將B&W最具招牌的英國美聲,在產品中獲得實現。

B&W PX7主動式降噪耳機 135502bnpqzq7apoyn82p2.jpg PX7 無線降噪耳機 英國 皇佳
▲身為前一代PX耳機的全新作品,PX7在無線連線品質上有著全面的進化,包括採用了最新的高通晶片,具備「aptX Adaptive」高解析低延遲動態調節技術,可針對聆聽者的使用環境自動調整出最佳的無線傳送品質。

而在主要的對應功能上,PX7也有著全面的進化。以前一代PX耳機作為基本架構,PX7在很多地方都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彩設計。例如PX7就參考了先前PX使用者對於無線連線品質的回饋,在本次最新的藍牙無線技術上,支援了最新的「aptX Adaptive」高解析低延遲動態調節技術。這是一種整合了aptX HD高解析藍牙音訊與低延遲的aptX Low Latency的傳送技術,PX7會針對不同的聆聽條件,來調節最佳的無線傳送聲音品質,以增加使用無線傳輸音樂時的聆聽體驗。

B&W PX7主動式降噪耳機 135502bmduae11msswr8vd.jpg PX7 無線降噪耳機 英國 皇佳
▲前一代備受好評的智慧型播放功能,在本次的PX7上也不缺席。當您在使用耳機時,若將耳機其中一邊的耳罩拉起,耳機便會自動停止音樂播放,達到有效的省電狀態。

不僅如此,PX7在降噪功能上,也進行了一番強化,使用了「智能感應降噪系統」,可以讓它來自動偵測您目前的聆聽環境(例如辦公司、搭乘交通工具,搭乘飛機等),並精細針對環境的不同,來調節耳機達到最佳化的傳送品質。而其中的「環境音模式」,也能有助於使用者即便戴著耳機也能清楚聽見外界的聲音。除了具備一定程度的安全性,在外面配戴降噪耳機需要跟人講話,也不用擔心降噪功能會因此造成通話影響。

B&W PX7主動式降噪耳機 135538bpqkes9opt1f9ohs.jpg PX7 無線降噪耳機 英國 皇佳
▲PX7最令我驚奇的就是新增的急速快充功能,在短短15分鐘的充電狀態下,就能達到長達5小時的無線音樂播放。

最後,PX7雖然已經擁有長達30小時的無線播放時間,原廠依舊為PX7增添了主流的快充功能,PX7能在短短的15分鐘急速快充的時間下,達到接下來長達5小時的播放時間。另外,原廠還為PX7還另外搭載了待機節能功能,讓用家可以透過APP的使用,來調節耳機的待機時間設定,而更有趣的是,當您在配戴耳機時,若將其中一邊的耳罩拉起,PX7會自動偵測到這個動作,並自動停止音樂播放,這個在先前PX耳機上就獲得廣大迴響的功能,原廠也很大方的將其延續在本次新推出的PX7身上,可說是將優良的傳統完整延續,並選在無線傳輸的品質上大幅精進,勢必會在競爭力激烈的無線耳機市場,再度掀起話題!

進口代理:皇佳國際 02-2592876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1:49 , Processed in 0.546076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