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全新消光黑小型揚聲器隆重登台

陳明松 發表於 2019-11-11 11:24:26 |已閱:3317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DEVIALET首度呈獻 全新消光黑色設計
一直以來,Devialet 揚聲器均以其完美音質及亮白球體設計令人驚艷。這次 Devialet 為旗下超小型揚聲器系列 Phantom REACTOR 隆重推出全新消光黑色版本。經過 Devialet 設計團隊一整年的努力,研發出以一種特別的溶劑漆上揚聲器的表面,能夠承受揚聲器輸出的強大力量和壓力,同時保持柔和觸感與平滑表面效果。品牌對每項設計的品質一絲不苟,而且在聲學方面有特定要求,這意味著設計團隊需要克服相當繁複的技術挑戰,才能達至令人滿意的成品。消光黑色的 Phantom REACTOR 每層分別塗上特別漆,使之呈現完美無瑕的消光黑色調。

體積精巧、強大功率的音響系統傲視全球
Phantom REACTOR前所未有的聲音輸出效能,締造零失真、零磁化飽和及零背景雜音的細緻表現,讓你忘我投入在音樂、電影和電玩的絕美音色裡飄浮,以身心感受聲音。消光黑色的 Phantom REACTOR的獨特造型,更隱身於現實空間,讓你純粹地以感官體驗聲音牽動情感。
單一或立體聲模式播放   簡單 好用
Phantom REACTOR 使用簡單,一插電源即可使用,更可透過Devialet App輕易為揚聲器設定單一或立體聲播放。隨時隨地以 Airplay®、藍芽、Spotify Connect、UPnP 或任何類比及光纖線連接,從手機、電視或電腦遙控操作,隨心所欲享受聲音。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全新消光黑小型揚聲器隆重登台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全新消光黑小型揚聲器隆重登台


頂尖專利科技
從技術上來說,Phantom REACTOR 挑戰音響界既有框架,讓不可能變成可能:在 Devialet 的160項聲學與機械工程學專利技術以外,Phantom REACTOR 加入了 11 項專利技術,成就極具顛覆性的驚人效能,亦讓產品能以22公分長 x 小於17公分高的超小體積推出市場。

Phantom REACTOR配備多項突破性Devialet創新技術,以表現比想像中更出色的性能,包括:
•        ADH® (Analog Digital Hybrid) 類比數位混合放大技術,Devialet在擴大機上的主要技術,將模擬放大 (A 類) 技術的複雜性和數位放大 (D 類) 技術的功率和密實度結合在一起;
•        SAM® (Speaker Active Matching) 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能確保 Phantom REACTOR 的揚聲器受完美控制,同時保持音色上的高真確度;
•        HBI® (Heart Bass Implosion) 心跳式低頻爆炸技術,革命性聲學處理發出圓渾低音,帶來驚人的深度及體感衝擊力;
•        ACE™ (Active Cospherical Engine) 高效球體引擎,以球形設計配合完美原音形式,在重現聲音的同時,亦將聲音能量向各個方向線性地廣泛擴散;
•        Devialet 讓你隨時使用最新的軟體系統,特設自測回饋系統每天自動免費更新。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全新消光黑小型揚聲器隆重登台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全新消光黑小型揚聲器隆重登台

法國製造 分銷全球
自去年白色 Phantom REACTOR 上市以來,Devialet 的全球銷量擴展了 40%。

消光黑色 Phantom REACTOR 由2019年10月起於全球 Devialet 專門店、零售點及官方網頁 devialet.com 有售,零售價由台幣 43,990 元起。Devialet台灣店面位於台北101、台北新光三越A9法雅客及台中新光三越法雅客;經銷零售商包括Image Audio、方浪台北及Artifacts。

Phantom REACTOR 兩款型號:Phantom REACTOR 600 及Phantom REACTOR 900
每款均有白色及黑色  零售價由台幣 43,990 元起
(詳細售價請洽各地經銷商)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0:56 , Processed in 0.808409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