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McIntosh 推出DA2數位模組,取代DA1,可以付費升級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9-11-15 11:13:48 |已閱:3662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cIntosh從1949年創業迄今,可以說是越老越有味道,也越老越壯,這樣的音響製造商很罕見。剛接到消息,McIntosh推出DA2數位類比模組,讓以前使用DA1數位類比模組的用家可以升級更換,如此一來您買的McIntosh就不會因為數位解碼技術的進步而變成廢鐵。McInthos這招真的是高招啊!,讓人對他家產品產生高度的黏著力。

McIntosh 推出DA2數位模組,取代DA1,可以付費升級 DA2 Angle hi res_調整大小.jpg McIntosh DA2 DA1 升級 環球知音 大道知音


DA2跟DA1不同的地方在哪裡?主要有二處,輸入端子增加一個HDMI端子給傳遞音訊專用,這是用在ARC(Audio Return Channel)音訊回傳上,可以把電視的音效跟DA2結合在一起,讓電視的音效變成Hi Fi聲。第二個不同處在於DSD的規格,DA2已經來到DSD512,DA1只有到DSD256。當然,DA2裡面所使用的DAC晶片也改了使用的是8 Channels 32bit DAC晶片,您應該可以猜到是哪種了吧?

McIntosh 推出DA2數位模組,取代DA1,可以付費升級 DA2 Back hi res_調整大小.jpg McIntosh DA2 DA1 升級 環球知音 大道知音

DA 2數位模組已經安裝在C53與C2700上面,這二部機器不必升級。其他MA9000, MA8900, MA7200 、 MA5300 、 C49 裡面本來是用DA1,現在也都可以升級。要找誰升級?當然是找經銷商。要付費嗎?要!多少錢?請洽經銷商。

McIntosh 推出DA2數位模組,取代DA1,可以付費升級 DA2 Close Up hi res_調整大小.jpg McIntosh DA2 DA1 升級 環球知音 大道知音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9:30 , Processed in 0.550079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