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ALI OBERON和KATCH ONE榮獲2019-2020 c大獎殊榮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19-11-26 11:38:45 |已閱:2508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DALI原廠很高興地宣布,在今年的頒獎典禮(2019-2020)上剛剛獲得兩項EISA獎。這項榮譽歸功於目前全球音響市場非常受歡迎的DALI OBERON系列以及DALI產品系列中的最新的SOUNDBAR  DALI KATCH ONE。

DALI OBERON和KATCH ONE榮獲2019-2020 c大獎殊榮 oberon-family-oak.jpg DALI OBERON KATCH ONE 極品音響
DALI OBERON系列

DALI OBERON和KATCH ONE榮獲2019-2020 c大獎殊榮 dali-katch-one-interior-bedroom.jpg DALI OBERON KATCH ONE 極品音響
DALI SOUNDBAR  DALI KATCH ONE

EISA陪審團對DALI OBERON系列的評價敘述如下:“ DALI的OBERON系列證明,令人驚嘆的北歐極簡設計與引人入勝的聲音體驗相結合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主張。” “同品牌頂級EPICON和RUBICON系列中使用的驅動器技術(包括DALI的SMC磁鐵系統)獲得了豐厚的回饋,這些揚聲器通過聽音樂或在看電影時有廣大的動態和清晰,平衡且令人信服的聲音表現。它們看起來很棒,而且聲音甚至更好...”

評審團對DALI KATCH ONE的評價:“此Soundbar具有強大但細微的低音,寬廣的音體聲結像度和出色的人聲清晰度,可提供全方位的演奏。DALI的流線型遙控器可提供對音源的快速控制,也易於使用。和可調整寬廣/聚焦的EQ模式,或通過電視原有的內置喇叭進行操作。這是一種優雅,精緻的兩聲道聲的解決方式。”

DALI OBERON和KATCH ONE榮獲2019-2020 c大獎殊榮 katch-one-eisa-logo.jpg DALI OBERON KATCH ONE 極品音響

DALI OBERON和KATCH ONE榮獲2019-2020 c大獎殊榮 dali-oberon-series-eisa-logo.jpg DALI OBERON KATCH ONE 極品音響

總代理:極品音響有限公司
電話:02-2792-9778
Website:www.topaudio.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8:14 , Processed in 0.581111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