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19-12-2 16:39:52 |已閱:3423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aster&Dynamic MW07 Plus採用直徑為10mm的鈹振膜單體。MW07 Plus耳機殼採用醋酸纖維板料,並以手工方式打造。MW07 Plus耳機本體電池約可提供10小時電力。MW07 Plus可帶來非常好的聆聽體驗。

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163212ehowt616nx6etb81.jpg 常元國際 MW07 Plus 鈹振膜 真無線耳機
MW07 Plus別緻的外觀是延續前代機種,不鏽鋼充電盒、手工打造的醋酸纖維板耳機殼都非常亮眼,如此外觀使它呈現出高雅的時尚感。

美國潮流耳機品牌Master&Dynamic先前推出的MW07,提高了消費者對真無線耳機的音質要求。除了外型精美,也是首款採用鈹振膜單體的真無線耳機,音質非常出色,可說是真無線耳機的頂級產品。而在今年,Master&Dynamic更進一步推出了第二代的MW07 Plus,一方面延續前作別緻的外觀,二方面則大幅升級了內部技術,為使用者帶來更美好的音樂體驗。

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163210e4upbbi6c4dppdhd.jpg 常元國際 MW07 Plus 鈹振膜 真無線耳機
MW07 Plus具備優異的配戴性,除了提供多種尺寸的矽膠耳塞之外,還有3種尺寸的鯊魚鰭耳翼,您可以更換較適合自己耳型、聆聽習慣的耳塞,以獲得更好的聆聽體驗。

MW07 Plus採用直徑為10mm的鈹振膜單體,在同類型產品來說算是相當大的;由於鈹具備質量輕、剛性高等特性,使單體得以在高速作動時發出寬擴的頻率響應,也不會在發聲時因壓力造成盆分裂所出現的失真現象,進而表現出高音質的水準。

MW07 Plus別緻的耳機殼採用醋酸纖維板料,並以手工方式打造,耳機殼表面呈現出紋理分布不一的漸層色彩,整體做工看來相當細緻而高尚,很適合重視外觀的音樂迷。

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163214ibawtdfpmdwtsdtc.jpg 常元國際 MW07 Plus 鈹振膜 真無線耳機
MW07 Plu耳機本體電池約可提供10小時電力,充電盒可回充3次,總續航力約有40小時。

MW07 Plus將藍牙規格升級為5.0版,並支援高音質apt-X,能夠透過無線形式傳輸更高音質的音訊。在通話方面,MW07 Plus能夠提供左右耳同時收聽的功能,雙陣列麥克風的設計則可提供優異的通話品質。

MW07 Plus的續航力相當不俗,耳機本體電池約可提供10小時電力,充電盒可回充3次,總續航力約有40小時。MW07 Plus也具備快充功能,充滿電只需40分鐘,若出門在外臨時沒電,只要將耳機放進充電盒裡15分鐘,就能提供約5小時左右的使用電量喔。

另外,MW07 Plus還搭載ANC主動降噪功能,能夠在聆聽音樂時過濾嘈雜的環境音,且其具備防水係數IPX5,即便戴著運動也完全不成問題。

Master&Dynamic MW07 Plus規格
●單體形式:10mm Beryllium鈹振膜動圈單體
●機身材質:不銹鋼、聚合物、醋酸纖維板料
●藍牙規格:5.0、apt-X
●電力:耳機約10小時,充電盒另提供約30小時備用電力(充電40分鐘可使用10小時)
●防護性:IPX5防水等級
●包裝內容物:耳機、充電盒、USB Typc-C充電線、矽膠耳塞、帆布收納袋、USB轉接頭、鯊魚鰭耳翼
●尺寸:25×22.5×19mm(耳機)、64×45×26mm(充電盒)
●重量:9g(耳機)、84g(充電盒)
●參考售價:新臺幣9,990 元

進口代理:常元國際02-2211-9668
常元國際網站:點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3:49 , Processed in 0.548595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