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音響重播的真善美!Electrocompaniet用家經驗分享活動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19-12-18 13:04:32 |已閱:2159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高雄的愛樂迷和音響迷請注意,想要知道什麼是音響重播的真善美嗎?想要一窺Hi-End音響播放出令人感動的原音重現嗎?響音音響將於12/28(六)下午13:30在店內舉辦一場 Electrocompaniet用家經驗分享活動,會中請到Electrocompaniet用家 王任遠先生來與大家分享選擇Electrocompaniet的心路歷程,並會透過音樂欣賞來介紹Electrocompaniet器材的產品特點與聲音表現,這是一次讓喜歡音響重播的好朋友能深刻了解與體會挪威Electrocompaniet的難得機會。會本次活動中除了將會使用巴洛克代理Electrocompaniet前、後級擴大機之外,還將會搭配Audiobyte訊源與Aurum Cantus喇叭,現場座位有限,歡迎提前報名參加。

音響重播的真善美!Electrocompaniet用家經驗分享活動 巴洛克響音.jpg 巴洛克國際 響音音響 Electrocompaniet Audiobyte Aurum Cantus

「音響重播的真善美」— Electrocompaniet用家經驗分享活動
主講人:王任遠先生
活動內容:
1. 為何選擇Electrocompaniet
2. 軟體賞析與Electrocompaniet擴大機特點介紹
3. 交流時間

音響重播的真善美!Electrocompaniet用家經驗分享活動 131750gv3z5zkrogelb1je.jpg 巴洛克國際 響音音響 Electrocompaniet Audiobyte Aurum Cantus

時間:108年12月28日(六)下午13:30
地點:響音音響
           高雄市三民區忠孝一路493號
電話:07-398-655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1:22 , Processed in 0.582085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