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9-12-21 10:52:09 |已閱:5778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一向以精彩設計和高級工藝聞名的B&O(Bang & Olufsen),於12月20日正式在台發表了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和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在Beovision Harmony部分,不僅有最高級的影音規格,同時還打破了傳統電視的設計格局,讓Beovision Harmony不僅是電視,同時也是室內擺設。而在Beosound Stage也有創新手法,透過不同材質搭配,讓Soundbar也有細膩質感,讓頂級消費者在規劃影音產品時能有更好的選擇。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DSC_8774 - 複製.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現代有預算的消費者都願意花錢投資裝潢,並採用大尺寸平面電視,打造完美的生活空間。不過隨著電視尺寸越做越大,消費者一定會發現一個問題,就是無論裝潢得再美,空間裡總會有一個難以忽略的「黑洞」,就是大尺寸電視的面板,當在它不開機的時候是深沉的霧面黑,猶如一個黑洞,會打壞所有的裝潢美感。

而Beovision Harmony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因為它有特殊設計。在未開機前,電視面板前方會有金屬條與木片柵格組成的飾板,非常美觀。喜愛B&O的朋友就知道,鋁材質為主的金屬與木片柵格是B&O很愛用的設計,鋁金屬材料能帶來線條感與前衛感,而木片柵格則是能充淡影音產品的嚴肅氣息,讓產品更有溫度, Beovision Harmony如此搭配,就能讓它直接成為空間裡的擺設。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Beovision_Harmony_Wood_Lifestyle_03_High.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當想要看電視時,更精彩的來了,金屬條與木片柵格組成的飾板會緩慢向兩側滑開,猶如一場優雅的雙人舞,此時電視面板緩緩上升、展開畫面,讓電視開機的過程成為一場視覺饗宴,這樣的電視幾乎可說是前所未見。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DSC_8793 - 複製.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DSC_8797 - 複製.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DSC_8798 - 複製.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DSC_8801 - 複製.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記得B&O剛在國外發表這款設計時我們就做了報導,而這次在發表會我是第一次見到實品,它的精緻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例如飾板部分,原來與金屬條搭配的木片並不是統一尺寸的,而是隨著位置不同會有不同厚度,除了好看之外,在靠近電視喇叭部分的木片會做得比較薄,讓電視喇叭的音效能更順利的穿透,做工非常細膩。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DSC_8782 - 複製.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而Beovision Harmony的硬體規格也很優秀,面板部分,是採取77吋的4K OLED面板,有優秀的解析度、色飽和度與高對比表現。而它的音效系統是採取三聲道設計,並配置了6只單體,由總功率高達450瓦的擴大機驅動,聲音出力不俗。如果是B&O產品的用家,還可以讓Beovision Harmony這款電視扮演中央聲道的角色,結合其它的B&O喇叭,創造出有環繞包圍感的多聲道系統。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ttps___hk.hypebeast.com_files_2019_04_bang_and_olufsen_beovision_harmony_folding_tv_3.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而Beovision Harmony也有豐富的周邊功能與串流播放能力,並支援今年最新技術,所以也是一台符合潮流的網路智慧電視。例如在發表會上,工作人員就示範了用AirPlay 2功能、無線播放由手機傳送的串流音訊。而在播放AirPlay 2時,Beovision Harmony的飾板會自動收合,讓它以一個室內裝飾品的姿態來進行播放。

至今質感最高的Soundbar

而在Beosound Stage Soundbar部分,這是B&O首次在這個產品類型上打造頂級製品,其內部的聲學設計相當充實,配置了11只單體,其中有4只是配置在外側、朝斜上方發聲,讓它只需單支Soundbar的體型,就能展現Dolby Atmos的立體音效。此外,它還有4只特別設計的低音單體,能強化低頻,而且內部擴大機的功率高達550瓦,不需外接超低音就能有足夠的低音。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Sound Stage _ (1).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Beosound Stage一樣具備無線串流播放能力,發表會現場就示範了用AirPlay 2功能播放歌曲,聲音的密度高,音樂有感染力,沒有一般Soundbar聲音虛軟的問題。Beosound Stage的外觀設計也是亮點,現在坊間多數Soundbar都是塑膠材質、黑色外觀,而Beosound Stage不同,它的造型是簡約的長方體,非常俐落,與大尺寸電視的外框非常契合。同時Beosound Stage有多種材質的機殼能讓消費者選擇,例如能採取古銅色的鋁材外框,或是煙燻橡木外框,讓Beosound Stage擺在家裡也有如裝飾品一般有質感。

B&O旗艦級電視Beovision Harmony,與高級soundbar Beosound Stage發表 Honeyview_Sound Stage _ (2).jpg Bang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電視 發表

Beosound Stage的出現,無疑會讓市場上的一般Soundbar相形失色。(文/韓享良)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8:08 , Processed in 0.711335 second(s), 12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