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10 11:53:25 |已閱:35760|評論:2|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Golden Voice於1月9日盛大舉辦喬遷會,邀請許多貴賓到場,並由董事長蔡世寅親自到場接待,場面相當熱鬧。Golden Voice推出的多媒體伴唱機Super Song 500非常強大,具備「Youtube點歌」、「智慧AI聲控點歌」等功能。Super Song 500上次不到一年便獲得市場滿滿好評,足見Golden Voice的堅實研發實力與前瞻眼光。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640lbdz7339rc3w6xwb.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正式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於1月9日盛大舉辦喬遷會,宣布公司正式進駐桃園市中悅世界中心,邀請眾多經銷商、廠商,以及政府單位等貴賓到場共襄盛舉,並由董事長蔡世寅親自到場接待,場面相當熱鬧;另外,廠商還特地請來九天民俗技藝團進行蕩氣迴腸的太鼓表演,非常隆重盛大!另外,在喬遷午宴上,蔡董事長也親自頒發獎牌給績優通路商,並安排歌手串場表演,場面非常熱絡,現場嘉賓互動氣氛良好。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710kmd90mrckou7h73t.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的門口,喬遷宴現場嘉賓眾多,非常熱鬧。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713iwm3ipx7xypfs8ep.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門口特別設計的裝飾,您看得出它上面有「Golden Voice」字樣嗎?

說到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以下稱Golden Voice),相信許多國人對此品牌都不陌生,無論逢年過節闔家歡聚,或是想在家中建置一套卡拉OK系統,每當想高歌一曲的時候,都可以看見Golden Voice這個品牌的身影。

不說您可能不知道,Golden Voice自從1997年5月成立後,至今已走過20多個年頭,可說是本土長壽的卡拉OK品牌。而品牌理念從成立至今也絲毫沒有動搖,除了最重要的「品質」以外,包括「Via Very Vivid Voice」即「經(金)由非常生動的嗓音」,以及「客戶(You)、科技(Lab)、人性(Individual)、歡樂(Fun)、環保(Eco)」5大核心價值等,都是Golden Voice非常重要的精神。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717dwbh4wn4iwwbvibv.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此間為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的展示間,用來呈現品牌器材給客戶體驗,現場點歌機皆為品牌器材。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715ydccxpjgigtmrjpd.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此間為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的展示間,可以看見空間非常寬敞,地板也有特殊設計,非常前衛、年輕。

Golden Voice從成立以來,便以前衛、獨到的眼光研發器材,從小吃店的投幣式點歌機、MIDI伴唱機、MASK ROM模組化伴唱機、DVD光碟伴唱機、車用伴唱機、APP點歌伴唱機、4K超高畫質伴唱機、以及目前全台首創的多媒體伴唱機等,都可說是走在時代前端的產品。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720c51esna579fe9o3a.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的新辦公空間,採用大量減約、前衛的元素,讓人踏進來就感受到非常科幻的感受。

而在去年,Golden Voice所發布、歷時多年研發的新一代Super Song系列,包括Super Song 100、Super Song 500等兩款多媒體伴唱機便是最好的例子,Super Song系列是結合網路、智慧應用的前衛伴唱器材,且甫上市不到一年便獲得市場滿滿的好評,由此可見Golden Voice的品牌眼光確實看得遠、也走得快。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806y87bt09s87q0agzq.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那麼,Super Song系列有什麼特點呢?以Super Song 500為例,它可說式一款能夠「走到哪、唱到哪」功能強大的智慧型點歌機,除了具備便攜的體型以外,還有「Youtube點歌」、「智慧AI聲控點歌」及「QRCode點歌」等功能,實際操作起來相當便利又新穎。

Super Song 500體積並不大,長僅約46.7公分、寬僅約15公分、高僅約19.5公分(含腳墊),再加上其重量也僅約5公斤重,可說是相當好攜帶的體型。更重要的是,Super Song 500還自帶一對可發聲的全音域單體,能不受音響設備制約,即便是在戶外聚會,也能隨時開唱。它搭載1080P畫質、電容式10.1吋觸控螢幕,操作介面與KTV的點歌界面雷同,使用起來很容易上手。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808um7pf5a7x7zbad56.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Super Song 500使用時消耗功率約為48瓦,在不插電使用的情況下最長可連續唱8小時(視使用情況而定);如果您想要獲得更好的歌唱效果,也可以將它與家中的卡拉OK系統連接。Super Song 500除了搭載2個麥克風輸入孔以外,還具備聲音、影像輸出端子(RCA、HDMI);順帶一提,它還有內建WiFi、雙向藍牙功能,您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行動裝置輕鬆操作。

軟體技術方面,Super Song 500的它最大亮點就是具備「Youtube點歌」功能。這項技術能夠讓您直接點選Youtube上最新的曲目歡唱,且原廠特別開發的Voice Cancel立體人聲虛化功能,能夠直接以導唱、伴唱模式歡歌。

Super Song 500獨特的技術還有「智慧AI聲控點歌」、「QRCode點歌」等功能。如要操作智慧AI聲控點歌,只需對著Super Song 500專用的藍牙聲控遙控器說出歌星名、歌曲名,甚至是歌曲編號即可。如要操作QR Code點歌,只需要將手機、平板與Super Song 500連在同一個網域裡,即能在掃描面板上的QR Code後,直接透過專用頁面點歌,不需下載應用程式。

為了方便自備樂器伴奏的使用者,Super Song 500還具備自動簡譜(MIDI)功能,樂器演奏者不需帶著樂譜,即可藉由生成的簡譜演奏;更厲害的是,它的簡譜功能還可自訂調別。另外,如果您想錄下引以為傲的歌喉,Super Song 500還具有錄音功能,只要擴充硬碟後,即可將您動人的歌聲錄下來。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834hk1zpojjsypo0poq.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的新辦公空間,採用大量減約、前衛的元素,讓人踏進來就感受到非常科幻的感受。

Golden Voice的新辦公司非常寬敞,一踏進大門就有非常前衛、科技感的氛圍。根據負責設計的設計師林玉山透露,原先的辦公室是較屬於廠辦的類型,而新辦公室則屬於較單純的辦公空間,雖然如此,董事長為了讓同仁們有寬敞的辦公空間,還是採用兩戶打通的形式來設計,新辦公室總坪數約有180坪。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832o5qqaxxh5l35ec13.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的新辦公空間還設置了許多休憩區,可供同仁或客戶小歇、洽談公事。

林設計師還說,由於Golden Voice的主力產品功能為家庭育樂類型之卡拉OK伴唱機,所以特別將辦公環境營造出歡樂、明亮的氛圍,但考量到品牌前瞻的眼光,也加入了些許科技感,例如大量採用白燈、配色簡潔的辦公桌等;董事長也期盼,同仁們在如此舒適的辦公環境中能夠相處融洽、促進同事間情誼。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837q9fo7nckd9go2fod.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的會議室,此為到場嘉賓聆聽品牌新投資計畫─鋰電池。

走過20多個年頭,Golden Voice從點歌機盛行的年代走到智慧化時代,無論在何種時期,品牌都秉持「品質」至上的核心價值;無論在何種時代,都以前衛概念結合最新技術開發出誠意十足的器材。此次Golden Voice遷新址意義非凡,除期許品牌能繼續發揚臺灣研發實力,更期待下回能帶來更出色的作品。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839mdu83ltt7zl33lln.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此間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董事長辦公室,非常寬敞、簡潔,視野非常好,往外看是22樓高的風景。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920lb3zvo0yq55ob5rr.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內特別擺設了關公雕塑,凸顯品牌重視「誠信」的價值。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922iuuhueku3zuzuznv.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董事長辦公室內的瓷器,非常雅緻,另現場還有不少珍貴擺設,凸顯出經營者高雅的品味。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917yc8rgr3sqzox8lo8.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董事長蔡世寅與夫人親自主持剪綵,宣布正式進駐新辦公室。

金嗓公司Golden Voice辦公室遷新址,進駐桃園中悅世界中心 113842lyk98ariyth7tara.jpg GoldenVoice 金嗓 蔡世寅 桃園 伴唱 智慧 點歌機 SuperSong500 SuperSong100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喬遷宴特別請來本土表演團體九天民俗技藝團進行太鼓演出,表演可說是蕩氣迴腸,讓在場嘉賓非常過癮。

Super Song 500規格
●類型:行動式電腦伴唱機
●聲音輸入:Phone Jack 3.5mm
●聲音輸出:RCA、HDMI
●影像輸出:CVBS、HDMI
●USB端子:2組
●麥克風插座:6.3mm
●記憶卡:64 micro SD
●支援硬碟:2.5吋
●面板尺寸:10.1吋
●面板畫質:1080P
●電池容量:10,500mAh
●電池續航力:6小時(視使用情況而定)
●外觀:鋼琴烤漆紅色
●把手顏色:品牌LOGO把手
●獨家功能:Youtube點歌及人聲消除、QR Code點歌、自動簡譜功能、Wi-Fi熱點、錄音(需加購硬碟)、雙向藍牙傳輸
●尺寸:467mm×150mm×195mm(W.D.H)
●重量:5kg
●附贈:可控式UHF(超高頻)無線麥克風(可調整音量及5階段效果切換)
●參考價格:39,800元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
官方網站:連結
電話:03-451-335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86號22樓(中悅世界中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lin620888 發表於 2020-1-11 10:15:46 |已閱:35760|評論:2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lin620888 於 2020-1-11 10:18 編輯

小吃「電」還吃了兩次「電」^_^
很精彩的報導。讚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13 10:29:37 |已閱:35760|評論:2|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lin620888 發表於 2020-1-11 10:15
小吃「電」還吃了兩次「電」^_^
很精彩的報導。讚

感謝您提醒!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9:21 , Processed in 0.573074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