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洪瑞鋒 發表於 2020-2-4 13:45:47 |已閱:4801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創立於1989年的Cary Audio是老字號的真空管音響品牌,日前推出自家最新的SLI-80HS真空管機重新擦拭Cary Audio金字招牌,要讓音響迷透過SLI-80HS來感受真空管迷人韻味的精彩之處。
2 @# {% g" @  A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先前才推出自家最新的多功能一體式串流擴大機AiOS,這回新款的SLI-80HS讓大家知道Cary Audio回來了。正統的真空管配置,搭配前方厚實的鋁合金面板,滿滿管機的經典味道。SLI-80HS同時也可當作耳擴使用,在晚上想聆聽音樂也不怕吵到家人。

7 J9 x0 h* v  y$ V$ v
Cary Audio SLI-80HS是一部相當正統的真空管機,前端先以兩根6922真空管機做前級輸入,隨後再以兩根6SN7做前端驅動,末端關鍵的輸出功率管,則採用堪稱真空管功率王的KT 88負責,SLI-80HS在末端一共用上4KT 88功率管,最高可提供每聲道88瓦的輸出功率。當然,用家也可以選擇如6550EL346CA7KT77KT90m,或者KT120等真空管做取代,SLI-80HS的搭配性是很高的。

+ P: I5 ^! G4 B7 I1 H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2 j$ A4 M" H$ `- N* k

+ }6 d! }- g; j/ g  L1 \# o▲SLI-80HS一共提供了兩種模式輸出模式,一個是適合小編制聆聽的三極管模式,另一個則是強化輸出功率的超線性模式,並在背板提供8歐姆與4歐姆的切換,用家可依照喇叭需求做調整。在背板,原廠也提供一組RCA輸出,可搭配超低音喇叭使用,以一部真空管機來說,功能相當完整。
3 Z! s: [+ e& E4 J5 e
來談SLI-80HS有別於市場真空管機不同的地方,首先原廠為它設定了兩種輸出模式,第一種TriodeMode,也就是三極管模式,此時SLI-80HS會以純A類模式做放大,以每聲道提供40瓦的方式,壓榨出純A類最醇郁、迷人,且帶有溫暖音色的音質表現,原廠建議想聆聽小編制如古典音樂室內樂、爵士音樂,或者人聲演唱獨特的親暱感,就可以使用此模式。
% Y: z! q, P$ M: Q( A: B) O% \( ]1 `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6 V3 Q; P- y+ `/ G- p; _  d, q
▲Cary Audio這次推出的SLI-80HS為特別版,是針對Klipsch Heritage系列號角喇叭做搭配,機身側板可以依照用家的喜好做調整,一共推出三種木紋側板,想要低調又耐看的風格,可以選擇圖中的基本黑色木紋。
* T* d9 p9 {( t# C
- y; O# f6 I# a5 Z4 b9 L: z) m
第二種Ultra-Linear Mode,也就是超線性放大模式,SLI-80HS採用的會是以標準的AB類模式做放大,每聲道功率從Triode Mode原本的40瓦,一舉提升至80瓦,在享受流行音樂、注重低頻能量,或者演繹大編制樂曲時需要的規模感,採用超線性放大模式就會比三極管模式來得相對適合,當然,面對相對難驅動的喇叭,用家也能使用此模式來提升驅動力。
1 E  o9 M' h* c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 J4 C, b) X9 G: t
▲除了基本的黑色木紋之外,原廠還有胡桃木與櫻桃木兩種可選,圖中為胡桃木,看起來相當典雅,與Klipsch號角喇叭配在一起,復古味十足。
, N2 n. |- z& n  P. K

, G( J' n4 T" w$ b( G
最後,一直以來,Cary Audio就憑著自家經典的真空管機在國際間揚名立萬,在國際上的音響大展,也不乏有許多英雄惜英雄的喇叭品牌,會選擇以Cary Audio的真空管機為自家喇叭做發聲,其中又以美國老字號號角喇叭品牌Klipsch最具代表性。他們選擇Cary Audio SLI-80真空管機,作為Klipsch展示他們家Heritage系列號角喇叭的最佳真空管機,而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Klipsch號角喇叭搭配Cary Audio真空管機的聲音魅力,這次推出的SLI-80HS,就是針對Klipsch號角喇叭所推出的特別版,末端型號加上的HS,即是「Heritage Series」之意。
/ ~* R/ n% v5 C3 e- c) F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Cary Audio SLI-80HS真空管機

$ }5 @$ E' S' D0 i# D- K) V/ d% P
▲想避免真空管不必要的碰撞,原廠也提供了金屬保護罩,配置在真空管外側以防小孩觸摸燙傷。' O: h1 I( B+ k+ \
3 R9 w2 C- A: I$ ]
特別版的機身側板,可以依照用家的喜好做客製化處理,原廠一共提供了三種木紋側板做選擇,包括黑色、櫻桃木,以及胡桃木,在視覺上,將會與傳統的Klipsch號角喇叭更為貼近,想知道真空管機的音色為何可以至今讓這麼多人迷戀?快試試CaryAudio新推出的SLI-80HS真空管機。
6 x5 ?/ S: k/ l7 [: }8 E
代理商:東億視聽科技 02-26907730
原廠網址:www.caryaudio.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6:40 , Processed in 0.752326 second(s), 12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