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coustic Solid Solid 111 Metall黑膠唱盤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20-2-14 15:41:25 |已閱:423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coustic Solid推出最新的Solid 111 Metall黑膠唱盤。Solid 111 Metall的Platter採用厚達6公斤的鋁合金打造,外型光亮無比,看起來相當高級。為了徹底降低音染,Acoustic Solid針對振動干擾也做了全方面的抑制,包括採用分離式馬達,以接觸面積更小的細線來驅動Platter,並在盤身周圍用上厚達20mm的鋁合金做剛性強化。同時無論在馬達還是盤身之下,原廠都為Solid 111 Metall設計了金屬腳墊,企圖降低振動對黑膠唱盤產生的干擾。

( X3 ~1 p/ d; H- L) r1 N5 n: }
Acoustic Solid Solid 111 Metall黑膠唱盤 AA02.jpg Acoustic Solid Solid 111 Metall 黑膠唱盤 卡門
▲Acoustic Solid Solid 111 Metall的盤身非常漂亮,採用大量的鋁合金為唱盤帶來穩固的抑振基礎,帶動馬達與電源供應都是採用獨立設計,將不必要的振動干擾全數排除。* o9 U: {/ z5 {8 t4 Y" n0 w7 \
Acoustic Solid Solid 111 Metall黑膠唱盤 151600ygzwddkwst9hgso8.jpg Acoustic Solid Solid 111 Metall 黑膠唱盤 卡門
▲想要在音質上有所進化,可以選擇原廠另外推出的Solid 111 Metall升級版,其中最大的改變在於原廠於唱盤下方新增了鋁合金底座,讓抑振能力更上一層樓。
# [+ }* q5 |; I: R

) `6 e% j. e# J( ]9 G0 m- b! W* q# ESolid 111 Metall的唱臂採用原廠編號WTB303的金屬臂(已包含唱頭),與盤身之間透過阻尼做完善隔離,不讓細微的振動影響唱臂的精準循軌能力,搭配自家設計的微型電源控制器,還可為Solid 111 Metall馬達帶來更乾淨的電源品質。如果您對於音質重播的要求更高,Acoustic Solid還有推出另一款Solid 111 Metall的升級版,在獨立馬達與盤身下方都另外配置了抑振金屬結構,勢必可以將黑膠純淨的音質,完美再現。
7 ?7 U7 L) ]+ z4 {( C! E% A
進口代理:卡門 02-2918-8788

! ?& e! U4 [/ l2 M3 m7 y1 S- u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9:07 , Processed in 0.538966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