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cGee MG-GOGO真無線耳機:音質更好、續航力更久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4-29 10:07:07 |已閱:2112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cGee最新的真無線耳機MG-GOGO,採用高通QCC3020晶片組,除了續航力更長,也可傳輸較好的音質,McGee MG-GOGO真無線耳機可以讓你出門在外不用擔心沒電,並且感受比其他同級產品更好的聲音表現。

McGee MG-GOGO真無線耳機:音質更好、續航力更久 095507cyh8ys5s59ryq12k.jpg McGee MG-GOGO 真無線 QCC3020

不少耳機品牌推出的真無線耳機倘若性能不錯,賣得好、有口碑,就會接著推出新的機種,以不同的造型、款式讓消費者有多元的選擇。由恰順所代理的耳機品牌McGee,一踏入真無線領域就充滿話題性,他們首款真無線耳機EAR ONE率先採用了高通QCC3026晶片組,讓它的運作模式能與傳統製品不同,耳機沒有主副之分,左右耳都能用於接聽電話,而且左右耳也沒有延遲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能平衡左右耳機的耗電,再加上新晶片是基於藍牙5.0技術,讓耳機的續航力可以再延長。

McGee在EAR ONE之後有推出一款輕量型機種Ear Play,雖然晶片改成了高通QCC3020,但整體性能延續前作的好體質,讓消費者可以用更輕鬆的負擔與使用方式,感受McGee真無線耳機帶來的出色使用體驗。而本篇要介紹的MG-GOGO,則是Ear Play的強化機型,在相同的設計架構下,強化了充電盒的電池容量,可以提供更持久的音樂播放效能。

McGee MG-GOGO真無線耳機:音質更好、續航力更久 095505hghizj0b6dusjcuh.jpg McGee MG-GOGO 真無線 QCC3020
McGee MG-GOGO採用高通擁有True Wireless Stereo Plus功能的QCC3020晶片組,具備低功耗、左右耳同步傳輸等優勢。

MG-GOGO一樣具有輕量化的優勢,採用強化塑料機殼製作,單邊耳機僅有4.1公克,基本上戴在耳朵上你不會感受到它有什麼重量。然而那麼輕固定在耳朵上牢靠嗎?MG-GOGO具有一個細長的音導管,跟耳機人體工學構造的腔室外殼搭配,可以形成一個相當吻合耳道的結構,搭配原廠提供的五種不同大小的矽膠耳塞,配戴性一流。

McGee MG-GOGO真無線耳機:音質更好、續航力更久 095510lriijer0qmjm1rhz.jpg McGee MG-GOGO 真無線 QCC3020
MG-GOGO機身採用塑料材質製作,質地輕巧,搭配機身具有不錯的人體工學結構,可以讓人輕鬆配戴不會感受到太大的負擔。

MG-GOGO單體部分採用6mm的碳纖維動圈單體,頻率響應範圍20Hz至20kHz,可以呈現均衡、精準的聲音。它採用高通具備TrueWireless Stereo Plus功能的QCC3020晶片組,藍牙採用5.0低功耗版本,支援apt-X高音質規格,最高可傳輸48kHz音樂,能夠享受媲美無損音質的表現。MG-GOGO耳機本體有長達10小時的連續使用時間,搭配充電盒的話可以獲得多次回充,獲得更長的使用時效,而充電機能也支援快充,充15分鐘可連續使用2小時。

McGee MG-GOGO真無線耳機:音質更好、續航力更久 095511vmnb428mr8r6tb0a.jpg McGee MG-GOGO 真無線 QCC3020
▲採用不同於Ear Play的充電盒,讓MG-GOGO擁有更高時數的電池續航力,而充電盒皮革外層也流露出時尚精緻的質感,帶出門使用超拉風。

另外MG-GOGO也有通話降噪技術(CVC 8.0),如果有接聽電話的需求,也可以獲得很好的通話品質。另外,MG-GOGO也和Ear Play一樣具有低延遲的性能,所以除了可以透過它聽音樂,搭配手機看影片、玩遊戲時也可以避免影音不同步的問題。

MG-GOGO在提升Ear Play電池續航力的基礎上,保留了McGee真無線耳機高水準的聲音表現,基本上聆聽各種類型的音樂都很合適,加上售價也不貴,如果你在2020年想入手一款高品質真無線耳機,這個產品絕對值得一試。

進口代理│恰順 0931-601-885

McGee MG-GOGO真無線耳機:音質更好、續航力更久 095508rceefr0e0k6ef2ep.jpg McGee MG-GOGO 真無線 QCC3020

原廠公布規格
●單體:6mm碳纖維振膜動圈●頻寬:20Hz-20kHz ●內建麥克風頻率響應:20Hz-20kHz ●藍牙晶片:高通QCC3020 ●藍牙規格:5.0●連接方式:TWS,TWS Plus ●支援藍牙編碼:SBC,AAC,aptXs ●支援藍牙設定檔:A2DP、AVRCP、HSP、HFP ●麥克風降噪:CVC 8.0 ●電池容量:耳機單耳50mAh/充電盒400mAh ●電池續航力:最長10小時 ●充電時間:約2小時 ●重量:耳機單耳約4.1g,充電盒約96.5g ●配件:耳塞5對(S/M/L)、USB充電線、收納袋 ●建議售價:3,98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1:16 , Processed in 0.547363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