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LAWRENCE AUDIO SKYLUX STAR,非同凡響的旗艦之作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5-6 14:25:56 |已閱:2776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Lawrence Audio推出的Skylux Star身上,看得見前衛與高貴兼具的典雅氣質。Star採用4音路5個單體的設計,能夠表現出極為自然的音質與舞台感。在Star的箱體設計方面,Lawrence Audio特別設計了三角開孔,看起來就像一對會呼吸的喇叭!Lawrence Audio Skylux Star一看就是對非同凡響的旗鑑級作品。

LAWRENCE AUDIO SKYLUX STAR,非同凡響的旗艦之作 142202nwgqd3ct93w46v2g.jpg LAWRENCE Audio SKYLUX STAR 臺灣 Taiwan 落地 鑽石 陶瓷 旗艦

Lawrence Audio是來自臺灣的Hi-End品牌,有些音響迷可能會對它比較陌生,但它可是已成立超過20年廠牌,而且品牌旗下產品在世界各大音響展中也獲得不少好評,並有很多國家代理,堪稱是臺灣頂級音響廠牌的代表之一。

Lawrence Audio這次推出的Skylux星宇系列,搶先曝光的有旗艦Sun與次旗艦Star等兩款喇叭,光是從它們的外觀就能看得出來,臺灣設計的喇叭也能有前衛與高貴兼具的典雅氣質,非常的美。

Skylux Sun與Star外觀皆採用幾何元素設計,箱體上設置了數個三角形開孔,箱體表面則採金、銀箔處理,簡潔、俐落的造型整體看來就如同行星般光芒四射。值得注意的是,這些置中的三角形開孔能將箱體上下部完全分隔開,能夠讓喇叭的高、中、低頻運作得更順暢,大幅降低了音染,還原更真實的音質。Skylux Star獨特的T字實木雕花底座,也使得喇叭型體更顯優雅,能使音場更寬闊、畫面感更真實。

Skylux Star屬於4音路5單體設計,搭載1個1吋的Jantzen鑽石高音、1個5吋的Accuton Cell Ceramic陶瓷中音、2個9吋的Accuton Ceramic陶瓷低音;另外,在喇叭背面還有1個1吋的Accuton Ceramic陶瓷高音。Jantzen的鑽石高音具備相當優異的性能,尤其極高頻的延伸性方面相較傳統單體更加出色。

LAWRENCE AUDIO SKYLUX STAR,非同凡響的旗艦之作 142201xhss43lkxi5jqyy3.jpg LAWRENCE Audio SKYLUX STAR 臺灣 Taiwan 落地 鑽石 陶瓷 旗艦

Skylux Star的分音器為純手工打造,將分頻點設為1,000Hz與200Hz,細膩而複雜的線路能夠使陶瓷單體同時兼具音質與穩定性,表現出細膩、清晰的細節,同時也確保物件形體的完整性。為了打造更高水準的分音器,Lawrence Audio特別嚴選發燒元件製作,例如高純度OFC無氧銅電感、軍規級金屬氧化皮膜電阻(Metal Oxide Film Resistor),以及高水準MKP電容等。

產品規格

●型式:4音路5單體反射式落地喇叭
●單體:1吋Jantzen鑽石高音×1、1吋Accuton Ceramic陶瓷高音單體×1、5吋Accuton Cell Ceramic陶瓷中音單體×1、8吋Accuton Ceramic陶瓷低音單體×2
●頻率響應:24Hz-35kHz±2dB
●靈敏度:86 dB
●阻抗:4 ohms
●建議擴大機功率:100W-150W
●分頻點:1000Hz/200Hz

Lawrence Audio官方網站:http://www.lawrenceaudio.com/
Lawrence Audio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0:25 , Processed in 0.567882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