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Bowers & Wilkins Formation Wedge,極美觀的無線喇叭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5-17 09:48:13 |已閱:447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英國知名廠牌Bowers & Wilkins(B&W)推出的無線喇叭Formation Wedge有著非常典雅的外觀。而獨特的橢圓形箱體設計,也使Formation Wedge能夠表現出非凡的寬闊音場。由於Formation Wedge搭載與600系列相同的單體設計,將能夠還原高音質曲目裡的細節。

Bowers & Wilkins Formation Wedge,極美觀的無線喇叭 144719yiybuv6bbwvpwi3j.jpg Bowers Wilkins 皇佳 Formation Wedge 無線 喇叭 串流 高音質

B&W先前宣布將推出Formation系列無線串流喇叭時,便引來非常多音樂迷的關注,這一系列共包括Duo、Wedge、Bar、Bass,以及Audio等5款類型相異的無線喇叭。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喇叭既可搭配使用,也可以獨立使用,皆能視使用者的需求作調整,彈性非常大。

這款Formation Wedge屬於一體式的無線喇叭,外型上以120度的扇形呈現,能夠完美融入室內裝潢,襯托出使用者品味。它搭載2個1吋的「Decoupled Double Dome高音單體」、2個3.5吋的「FST中音單體」,以及1個6吋的低音單體,具備非常好的音質表現。

Decoupled Double Dome高音單體是由600系列衍生出來的單體設計,可夠避免高音單體與箱體間有接觸面,如此一來便能大幅降低音染;此外,該單體雙層的振膜設計也使得它能兼具輕盈、高硬度等特性,使高頻延伸更好,表現出更優異的音質。

Bowers & Wilkins Formation Wedge,極美觀的無線喇叭 144719odxjm9dtrqf9ri87.jpg Bowers Wilkins 皇佳 Formation Wedge 無線 喇叭 串流 高音質

除了單體設計以外,B&W這套Formation系列還獲得母公司EVA Automation的技術奧援,全系列喇叭都可支援最高24bit/96kHz規格的高解析音檔。而且在串連其他喇叭時,同步時間也只需要1ms,在聆聽時能以幾乎無縫接軌的時間同時聆聽多個喇叭,輕鬆為居家環境帶來沉浸式的音場效果。

Formation系列能夠串聯多個喇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技術,就是「Exclusive Formation」無線技術,這項技術能夠在未連接Wi-Fi的情況下獨立運作,使喇叭間可以透過專屬的無線訊號連接,以此打造完整的室內聆聽系統,讓家中的每一處都充盈高品質的音樂。

Bowers & Wilkins Formation Wedge,極美觀的無線喇叭 144718gapzsezqs4lx1qw4.jpg Bowers Wilkins 皇佳 Formation Wedge 無線 喇叭 串流 高音質

在操作方面,Formation系列也有專屬的應用程式,無論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只需一指設定便能輕鬆使用;而無線連接方面除了藍牙以外,也支援Spotify、Roon、Airplay等串流服務。

Bowers & Wilkins Formation Wedge,極美觀的無線喇叭 144718n8j29j2r77ele4d7.jpg Bowers Wilkins 皇佳 Formation Wedge 無線 喇叭 串流 高音質

產品規格
●型式:無線喇叭
●單體:1吋Decoupled Double Dome高音單體×2、3.5吋FST中音單體×2、6吋低音單體×1
●頻率響應:35Hz-28kHz
●擴大機功率:40W(高頻)×2、40W(中頻)×2、80W(低頻)×1
●連接:RJ45、USB、藍牙、Wi-Fi
●藍牙編碼:Apt-X HD、AAC、SBC
●尺寸(H.W.D):254×281×260mm
●重量:6.5kg

進口總代理:皇佳02-2592-8760
B&W原廠官網:https://www.bowerswilkins.com/ne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3:43 , Processed in 0.559750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