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奇美電視連續12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5-13 09:23:01 |已閱:1609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奇美這幾年來都持續提供大眾優質商品與完善的服務,CHIMEI總是能從品質、創新、設計和服務四個面向持續精進,不斷為國人帶來各種安全、便利、節能的智慧生活家電。
奇美電視連續12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092033upwpkp4po4i46cn3.jpg CHIMEI 奇美 R5系列 U系列 讀者文摘
日前奇美家電也在今年2020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家電類評選中獲得雙金獎榮耀,除了DC直流馬達風扇首次納入評選,CHIMEI液晶電視類別更是連續12年獲得信譽品牌殊榮。奇美家電液晶電視能夠連續十二年獲獎,是台灣電視品牌的創舉,一直以來CHIMEI電視與其他家電,製造生產時便堅持採取多次檢驗的流程,除了對自家產品的負責,更同時為消費者把關。近年奇美家電身為國產領導品牌,在液晶電視品項的市占率穩坐國產第一,領先許多日韓國際品牌。

奇美電視連續12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092030yqqi85dzc8kbc5cy.jpg CHIMEI 奇美 R5系列 U系列 讀者文摘
▲CHIMEI 4K電視TL-65R500搭載Android 9.0影音平台,可以在Google Play的服務架構下使用各種Android TV功能。

而這次獲選金獎的品項中,CHIMEI 奇美家電更獨步市場,連續蟬聯十二年信譽品牌金獎榮耀,最新發表的R5系列獲得Google官方授權搭載Android 9.0影音平台,並以便利先進的語音搜尋功能,帶給消費者輕鬆快速的視聽娛樂。同時一舉推出國產最大尺寸120吋的液晶顯示器U系列,提供消費者超大視野的極致畫質享受。

奇美電視連續12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092032cntnn3attxeavge1.jpg CHIMEI 奇美 R5系列 U系列 讀者文摘
▲U系列4K電視支援120吋超大尺寸,讓你可以透過4K升頻優化技術,無論觀看什麼播放內容都能感受高解析的優質畫面效果。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自1998年起已實施超過20年,是亞洲區最具有指標性的品牌調查之一,連續十二年獲此殊榮的奇美家電以卓越的幸福品牌形象以及集團技術,使產品更能貼近消費者的需求,除了「信譽品牌」金獎之外,奇美家電更曾榮選為經濟部國貿局台灣百大品牌、台灣優良品牌、台灣精品、管理雜誌理想品牌等獎項,未來也將持續創新,為消費者提供美好生活體驗。

奇美電視連續12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092029rhtbihlb96zwn7lb.jpg CHIMEI 奇美 R5系列 U系列 讀者文摘
▲奇美DC直流馬達省電電風扇首創封閉式馬達,不只較傳統AC風扇更加安全,且耗電更低、能效更高、輕鬆節能無負擔,今年也在首度評選時就獲得信譽品牌金獎的肯定。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2:30 , Processed in 0.670429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