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8-6 12:03:44 |已閱:239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 Projector的代理商新記公司宣布VPL-CWZ10、VPL-CXZ10,以及VPL-FHZ系列等3LCD雷射投影機即將於9月正式上市;在發表會現場,展示了體型較嬌小的VPL-CWZ10,其具備高對比、超高品質的5,000流明影像。值得注意的是,新記還發表了另一款由日本Fujifilm推出的FP-Z5000雷射超短焦投影機,能夠以各種角度投影出非常清晰的畫質,使用形式非常有彈性,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15ouza23cagkgsg202.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SONY VPL-CWZ10,具備時尚外觀與輕巧體型,非常適合小型會議室、教室等空間使用。

新記是負責將Sony Projector與ProBravia等產品引進台灣的公司,這些品項有別於台灣索尼經營的家庭娛樂消費性電子產品。所以也能這樣說,新記是Sony專業投影機與商用顯示器的專業代理商,這幾年持續以Sony產品為核心,孜孜不倦地將各類影音相關產品,整合為適合應用在各種領域的AV/IT系統解決方案,以「B2B」的形式提供更優質、全面的一條龍影音服務。

另外,為讓台灣消費者了解最新市場動態,新記公司每年也都會將日本Sony推出的新產品引進台灣,並舉行發表會做詳細的產品技術規格說明,同時也會將產品結合其他影音相關器材,向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以及各種場合所需的解決方案,進而使客戶瞭解Sony專業的商用顯示設備,能夠如何應用在各種不同的商業用途上。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30ol2lgtltb4ugz2pt.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發表會開始由新記麻宏協理來做活動開場,在致詞中他介紹目前新記代理的產品主要涵蓋哪些專業影音領域。

今年8月5號,新記公司就在台北舉辦今年首場Sony Projector新品發表會,會中發布VPL-CWZ10、VPL-CXZ10,以及VPL-FHZ系列等3LCD雷射投影機,並宣告即將於9月正式上市;同時也發表了另一款由日本Fujifilm推出的FP-Z5000雷射超短焦投影機。

現場展示的VPL-CWZ10搭載SONY獨家開發的「BrightEra 3LCD」投影引擎,以及Z-Phosphor雷射光源。它的外型設計得很時尚,相較於VPL-PXZ11有更輕量化的體積,整體尺寸約縮小35%,適合在空間有限的中小型教室、會議室使用,且即便需要搬運挪動也非常便於攜帶。VPL-CXZ10具備5,000流明的亮度,還擁有SONY獨家的「智慧場景模式」,透過這個功能可使它擁有更高亮度、更逼真的色彩表現,以及優異的畫質,同時也延長了使用壽命。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20200i9ay9laucyecrxpx.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在VPL-CXZ10的智慧場景模式裡,使用者可因應環境、使用位置來選擇最佳的投影機顯示效果,例如在明亮會議室/教室模式時,可以強化文字在明亮環境中的顯示效果;在安靜博物館模式時,可凸顯其低噪音性能,並顯示精準色彩表現;而在彩色生動娛樂場所模式時,則可以高對比來還原具有震撼力的畫面。

VPL-CXZ10體型小歸小,但仍具備WXGA投影機的優勢,它能夠以透過EDID(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通訊將電腦傳輸的FHD(Full HD)訊號,用SONY最新的縮放控制器按比例降轉至WXGA,並避免影像在轉換過程的損失,白話點說,就是使用者能夠清晰地傳輸FHD影像,基本上商用簡報所需的訊息都可以完整呈現。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09pzfqbinf1ieihnip.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FUJIFILM FP-Z5000,具備極高的投影彈性,能在不移動位置的情況調整上下、前後、左右等投影位置。

另一台由日本Fujifilm推出的FP-Z5000雷射超短焦投影機,也非常值得關注。它最特別之處,便是具備可折疊的兩軸可旋轉鏡頭,採用由Fujinon鏡頭開發的尖端光學技術,增加將鏡頭上下、前後、左右等方向引導的功能,這項設計使其能夠將影像投影在各個方向,並且不需要移動主機的位置。

這代表FP-Z5000除了可以投影在牆壁、投影布幕上,也能夠投影在天花板、地板上,而且只需要旋轉鏡頭即可啟用「縱向」投影,使用者能夠自由切換各方位的投影,同時也可切換縱向與橫向間的投影圖像。



超短焦的設計,使得FP-Z5000能夠在75公分近的距離,投影出100吋的大尺寸影像。在使用時,大幅縮減了投影機與投影位置間所需的空間量,換句話說,就是能夠以最大限度的形式來利用空間。

FP-Z5000鏡頭能夠位移到什麼地步呢?根據新記提供的資料,其垂直方向鏡頭可有82%的位移程度,水平方向鏡頭則可有35%的位移程度,讓使用者能夠在不移動投影機的情況下,輕鬆移動投影位置。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20131a95e55wzj110k09v.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另外,FP-Z5000還具備Fujifilm的光學設計精髓,其鏡頭採用大直徑的球面、非球面透鏡構成,能夠以大幅度減少短焦投影鏡頭邊緣常出現的影像失真,同時也能避免移動鏡頭時經常出現影像差。其亮度有5,000流明,能夠完整呈現FHD畫質的影像。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20132ot6ebnvm3ye563ym.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20131jrehw5j9935o1gej.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28ys3h38hera30s3ye.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SONY會議系統,這一套小系統功能就已相當健全。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12m2i5i22zi52vc6vi.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SONY PTZ,遙控攝影機,能夠快速切換畫面而沒有延遲。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11vnc2qnwsytwmown2.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SONY MCX-500,多機作業現場導播機,操作起來非常便利,據說因為疫情須異地辦公的關係,非常受到市場歡迎。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14ffmfm2saxstl8pbu.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SONY PXW-Z90,手持攝錄影機,能夠即時進行直播功能,具備4K高畫質。

在這場發表會上,新記還展示了Sony的4K手持攝錄影機PXW-Z190、PXW-Z90,還有多機作業現場導播機MCX-500、遙控攝影機PTZ、OLED顯示器PVM-2541;以及其他品牌如Tascam的專業機櫃式CD播放器、digiLED專業LED顯示器、Blackmagic導播器、Shure的專業麥克風系統、Karma的專業影音器材、CYP的專業影音傳輸器材等,都顯示出新記無論是大禮堂、會議室、簡報室等用途都有非常完備的資源,是非常可靠的台灣品牌。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26leqfeczeqbemmes4.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SONY VPL-PXZ11,3LCD雷射投影機。

新記推出全新SONY、FUJIFILM商用投影機 115025llsqgw5t512p2ftr.jpg Sony Projector 新記 投影機 VPL CWZ10 CXZ10 Fujifilm Z5000
SONY VPL-PHZ11,3LCD雷射投影機。

進口代理:新記 (02)2563-3811
新記官網:http://www.cinchy.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1:25 , Processed in 1.19436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