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擁有全方位無線播放性能: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8-25 10:53:14 |已閱:3032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se長期專注無線音響產品的開發,除了耳機,無線喇叭更是它們非常重視的一塊領域。如果你之前用過Bose的無線音響產品,你一定會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它們很擅長將小體積喇叭創造出極為驚人聲能,所以很多人在購買家用無線喇叭時,Bose往往會是購買清單的選項。Bose旗下的Home Speaker系列,產品除了具備優異的聲音表現,還擁有強大的無線功能,可同時支援藍牙與WiFi,使用者除了能單機使用,更可以彼此串連,讓使用者在家輕鬆組建一套完整的Bose Home Speaker無線音樂系統。

擁有全方位無線播放性能: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104737rc50orr5p0lryxcn.jpg Bose 博士音響 Bose Home Speaker Bose SimpleSync Bose Music App WiFi

全新智慧揚聲器的誕生
日前,Bose推出一款全新的Home Speaker系列產品: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這款全設計的家用無線喇叭,不僅配備充電式電池,讓它可以更自由地攜帶使用,更同時加入了一系列能提升實用性的設計與功能。首先,它在有區網的環境下,能透過Wi-Fi讓使用者下達語音指令,利用Bose特有的收音系統來配合內建的VPA語音助理,讓使用者能選擇播放清單、收聽Podcast、新聞及天氣資訊,並且能控制智慧家電及使用其他更多附加功能。

另外就是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具備強大的無線串接功能,能透過Bose SimpleSync技術和Bose SoundLink藍牙揚聲器實現完美的同步播放,也就是說全球數以百萬計的Bose SoundLink產品用戶(包括SoundLink Micro藍牙揚聲器、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II、SoundLink Mini揚聲器II、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揚聲器以及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揚聲器等),都能將現有產品與全新的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串接使用。

全方位發聲的聲學設計
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採用圓柱造型設計,高19.15cm、寬11.91cm,配上無縫陽極氧化鋁外殼,精準的設計能充分發揮其音效表現。內部聲學技術方面,是藉由被動共振技術(Passive radiators),以一只高振幅發聲單體(High-excursion driver)結合專利聲學導流技術(Deflector),將清晰逼真的聲音無偏差的傳遞到各個方位,並發揮超越其尺寸的強勁低音。這樣的設計與傳統無線喇叭最大的差異,就是沒有擺放上的限制,無論喇叭或用戶身在何處,它都能提供相同的震撼音響體驗。

擁有全方位無線播放性能: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104706zshhhzgi7u3ohizg.jpg Bose 博士音響 Bose Home Speaker Bose SimpleSync Bose Music App WiFi
▲全音域單體規劃在喇叭下方,搭配三只被動輻射器的設計,具備360度發聲的性能。

強大的音樂串流功能
除了具有獨到的外觀與內部設計之外,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也擁有強大的無線連網功能,除了最基本的藍牙、AirPlay2,還可以透過專屬的Bose Music App,讓它在有Wi-Fi的環境下,快速播放各種熱門的音樂平台,像是Spotify、Amazon Music與Deezer等等,而且直覺式的操作介面,也能讓你快速切換不同平台使用,相當方便。當然你也可以透過這個應用程式,讓這款喇叭與其他像是 Home Speaker 500、Soundbar 500、Soundbar 700等同系列的Bose Home Speaker產品進行無線串連,輕鬆打造一個無線多房間音樂系統,讓家庭成員可以再不同房間聆聽不同歌曲,或者所有人享受同一首歌曲。

出色的戶外防護性能
使用機能上,這款家用攜帶式智慧型揚聲器因為內建電池,所以也兼具戶外使用的功能,因此在防護機能也格外重視。除了堅固耐用,還有很不錯的防潑水效能,即便帶到泳池畔、海邊遊玩,也可以放心使用。內建的鋰電池亦能提供12小時的續航力,出門狂歡一整天也不用擔心沒電。另外你也可以透過選購方式為它搭配一個充電底座,充電時無須外接USB線,直接將它擺放在上面就可以充電。

擁有全方位無線播放性能: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104707e8jsrn5ii5tbab5c.jpg Bose 博士音響 Bose Home Speaker Bose SimpleSync Bose Music App WiFi
▲外觀採用一體成形式的設計,具有精緻的金屬質感,同時還有抗摔、防潑水等出色防護性能。

小巧剛猛的聲音效能
實際使用後你會發現,Bose這款最新的攜帶式智慧型揚聲器可以輕輕鬆鬆飆出極為龐大的音壓,聲音的細緻度與密度都維持很高的水準,聲音無論質還是量都非常地出色。當然聲音最引人入勝之處就是,這顆小喇叭的低頻威能不僅能呈現一定程度的量感,站在喇叭各個角落也都能感受到低頻的衝擊力,如果你希望低頻能有更生猛的能量,把它靠牆擺放效果會更加出色,把音量加到最大也絲毫感受不到聲音會出現失真的狀況,所以在戶外使用時,你可以盡情地將音量加大,不管站在喇叭周圍那一個位置,都能享受到這顆迷你喇叭的威武聲能。
擁有全方位無線播放性能: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104708kgo8cqovbbviqid0.jpg Bose 博士音響 Bose Home Speaker Bose SimpleSync Bose Music App WiFi
▲透過Bose Music App可使用各類音樂串流平台,並且串接不同的Bose智慧型喇叭組成多房間系統。

一直以來Bose都是很多人買無線耳機、無線喇叭的首選,從最新的Bose攜帶式智慧型揚聲器上頭,讓人再次體認到為何Bose產品如此受人愛戴,產品除了聲音具有一定的品質,外型也很好看,更重要的是使用方式能時時跟上時代趨勢,全方位的滿足大家對聲學產品的喜好,這點非常值得讚揚。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 02-2514-7977

擁有全方位無線播放性能: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104708cbftf2cs38yv7s8c.jpg Bose 博士音響 Bose Home Speaker Bose SimpleSync Bose Music App WiFi
原廠規格
●無線傳輸技術:WiFi、藍牙、AirPlay2 ●單體配置:全音域單體搭配被動輻射器 ●電池續航力:12小時 ●喇叭尺寸:19.15×11.9×10.4cm(H.×W.×D.)●重量:1.06kg ●參考售價:12,50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7:41 , Processed in 0.562913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