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源線] SOtM pCBL-SS8、 pCBL-SS8-F兩款電源線:消除EMI干擾,還你純淨電源品質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0-8-28 14:08:38 |已閱:3405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以網路交換器、發燒網路線等產品在音響圈迅速竄紅的SOtM,近期又推出了pCBL-SS8、 pCBL-SS8-F兩款電源線,兩個型號基本上結構、用料完全相同,差別只在於pCBL-SS8-F在線身上加裝了SOtM特製的「濾波盒」以濾除高頻噪訊,型號後方的「F」即為filter之意。同時這兩款電源線標榜「高電流輸出」,採用精密的高純度銅導體,可穩定通過200安培以上的電流,並搭配特殊的披覆材質,使線材不僅柔軟還更耐用。
4 x$ L+ p: V: L6 c5 V
$ x4 k* F4 S0 L' N SOtM pCBL-SS8、 pCBL-SS8-F兩款電源線:消除EMI干擾,還你純淨電源品質 152914smy5sfydyz0myy94.jpg SOtM pCBL-SS8 pCBL-SS8-F 電源線 + p7 R+ D( E8 J2 p' B) S

1 L" S, C0 s& N- I3 P( S7 X! ]來自韓國的音響品牌SOtM,過去以數位轉換器(Digital-To-Digital)與電腦USB介面起家,音響產品皆以「降低雜訊」做為其首要目標,新推出的 pCBL-SS8、 pCBL-SS8-F電源線當然也不例外。
  E; [1 n1 e! n* e" G. L8 N0 y: u, b! |4 Y/ _% ^, S8 u7 p
內部採用獨家技術,以1600條極細的導體線芯、構成線徑8AWG導線,這麼做可減少噪訊,但又不會失去音樂的表現力和清晰度。同時在披覆中加入矽樹脂塗層,可讓線材具備高耐熱的效果,也能減少中頻失真,耐用的實力可通過200A的大電流,提供音響器材充沛的能量感。- \  q. I4 P8 j& K" a( M

1 ~7 L$ Q2 \6 h9 ]而SOtM的另一大優勢則是pCBL-SS8-F線身上所裝的濾波盒,它與旗下網路線採用相同的作法;濾波盒並未穿過導體、而是環繞再線身外部透過被動的方式,去除EMI的高頻雜訊干擾,獲得最純淨的音質。
7 t: y% L: E2 ^' k; Q  D
, ]" C- k8 ~' z
+ Y3 _* D. G' @! L. V$ a3 I" W7 s6 e1 Y! g. U9 d! ?2 j% l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2:42 , Processed in 0.701432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