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音響展]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直擊報導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9-1 13:06:22 |已閱:6902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每年都會在廣州舉辦的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以下簡稱廣州展),已於於8月24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完美落幕。今年雖然受疫情影響,中國舉辦的大型展覽活動都受到嚴重的影響,但雖然如此,廣州展還是成功招攬677家廠商、吸引41,556名觀眾前來參與。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直擊報導 115938mnj5wnxklngwg5im.jpg 廣州展

今年的廣州展堂堂邁入第18屆,今年展覽以「視聽無界、智造未來」為主題,展示許許多多優質、多元化的數位產品,技術融合也是一次展覽的一大焦點,而最新的娛樂影音設備以及一體化解決方案也備受專業買家的關注。在面積達80,000平方公尺的8個展覽廳內,海內外眾多的領軍品牌悉數亮相,包括安衡、保倫、博銳、博世、博士、榜首、百威國際、淳中、東匯、得勝、大因、飛達、風尚光電、合和、瀚麗美、哈曼國際、湖森、惠威、好兄弟、錦藝、科而美、L-Acoustics、雷石、牧德、MA Lighting、芒果音響、銳聲、銳鷹、聲菲特、通博、台電、唯優聲學、先歌、熙朗、星網視易、英飛拓、夜太陽、鈜聲浩樂等等。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直擊報導 115936q99v8okvv989zkm8.jpg 廣州展

另外,這次的廣州展還與專業媒體慧聰音響燈光網,聯合推出「廣州展線上直播間」,對展會現場盛況進行即時報導,為無法親臨現場的觀眾呈獻業內大牌的新品佳品以及眾多行業新科技。此外,PLSG年度培訓課程今年也通過“線上專場”的形式,在展會官方微信平臺上同步直播。三天的線上直播共吸引了16.5萬人次觀看。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直擊報導 115943stpl4punqgmncptd.jpg 廣州展

展覽期間,除了豐富多元的亮點產品外,一系列同期活動也精彩上演,包括PLSG年度培訓課程、聲學樓論壇。音訊技術在人工智慧領域中的機遇與挑戰、第十屆專業音響高端論壇、篆刻藝術展等。此外,就疫情對公共健康、安全所带来的挑战,大會今年特别加入了關於如何安全重啟大型現場娱乐活动的課程。這些同期活動不僅專業技術資訊量豐富,也為業內同仁相互交流市場行情、分享經驗提供一個最佳平台。此外,大型室外線陣演示作為廣州展的亮點活動,彙聚了20個專業音訊品牌,為廣大專業人士及音響愛好者即時展示震撼的音響效果。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直擊報導 115940ghs9kvs5s7s7x7vi.jpg 廣州展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目前全球疫情還是相當嚴峻,為了做到最佳防疫標準、確保每一個參展人士的個人健康安全,這次的廣州展也制訂出一套極為嚴格的防疫標準,嚴格按照廣州市政府的防疫準則落實衛生防疫措施,包括實名認證登記、現場體溫監測、公共區域定期消毒、在論壇和會議場地內制定合理的社交距離等,為每一位與會來賓提供衛生、舒適的展覽環境。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直擊報導 115941zzu3ncw6krn10jrj.jpg 廣州展

本屆廣州展的圓滿舉辦,為行業的復興做了一個最佳示範,第十九屆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將於2021年5月16至19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明年會有哪些讓人耳目一新的展覽內容,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廣州展由廣東國際科技貿易展覽公司與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屬Prolight+Sound 品牌系列展會。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8:06 , Processed in 0.703104 second(s), 10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