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Marantz開創新風格,推出Model 30綜合擴大機及SACD 30n播放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9-5 15:06:52 |已閱:457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據外媒報導,Marantz近日推出全新工業設計的產品:Model 30綜合擴大機,以及SACD 30n播放機,要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據Marantz表示,這兩款新產品的開發花了三年時間,力求帶給消費者更為現代化的Hi-End音響產品外觀。3 ?( |; ]! A0 {8 G7 q( ?

3 E  h+ W! h" T- o Marantz開創新風格,推出Model 30綜合擴大機及SACD 30n播放機 s_Marantz Model 30.jpg Marantz Model SACD 30n . R- w, e+ {$ l5 e2 v" i% O

9 b5 E+ C  e% G2 }2 uModel 30雖然外觀新穎,內部仍然採取許多傳統Hi-Fi技術元素,例如它採取全類比式、前後級分離式電路設計,前後級都有獨立電源。在如此設計下,前級電路不會受到後級電源波動影響,能有效降低失真。而在前級電源部分,是採用大尺寸環形變壓器,並套上雙層鋼製外殼以降低磁漏,能獲得更線性、乾淨的電源。
( s: U" @) _8 k$ e$ x# B$ x
- Y) N" u% V" g3 C9 ^在功率級,為了提供即時大電流輸出,Model 30採用D類放大技術,而且不是一般傳統D類放大喔,是特別選用荷蘭Hypex公司製造、Ncore技術的NC500 D類放大模組(Marantz KI-Ruby 40周年簽名紀念版也是採用相同技術),讓Model 30對喇叭有更好的控制力,能呈現乾淨的低音,其官方公布的額定功率數字為100瓦(8歐姆)。
5 M; d  F' v( F9 S1 x) g
! {7 }) u& P+ d2 t& U在輸出入介面部分,Model 30除了有一般輸入,還提供了MC和MM唱頭放大,並搭配Marantz自家的Musical Premium Phono EQ電路和HDAM(高動態放大模組)以強化表現。在唱放部分,Model 30還能提供三檔阻抗切換,分別是MC Low(33 ohm)、MC Mid(100 ohm)和MC High(390 ohm),如果你是黑膠唱盤用家,Model 30將能提供更完整的搭配性。: c, r4 ^+ v0 j
2 Q! Y9 A. V( ]) S9 }! p
再來看SACD 30n播放機,它不僅是SACD/CD唱盤,同時也是串流播放機,能滿足消費者多方面的聆聽需求。SACD 30n內部採用Marantz獨家的SACDM-3L轉盤機構,擁有優異的讀取性能。而在串流功能部分,SACD 30n支援HESO,能播放Spotify、TIDAL和網路電台,同時也具備多房間音樂分享功能。除此之外,SACD 30n還有附帶USB DAC功能,可以支援DSD 11.2(DoP)在內的高解析檔案,真的是什麼需求都照顧到了。: \8 R: H: n% k& I

. y5 s1 X8 D, y' Z( b9 }1 l" c. [7 v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7:28 , Processed in 0.547759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