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9-17 13:40:37 |已閱:3457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期Naim與Focal和經典汽車品牌Bentley(賓利)聯名,推出了Naim for Bentley無線音響和Focal for Bentley耳機,等於匯聚兩大音響品牌的聲學技術與Bentley汽車品牌的設計意象,推出的聯名款產品讓人看了就想擁有,現在就來瞭解。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s__focal-radiance-and-naim-mu-so-for-bentley-close-up-100857284-large.3x2.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Naim Mu-so for Bentley Special Edition
Bentley是英國知名豪華房車和GT賽車製造品牌,由沃爾特•歐文•賓特利在1919年7月於英格蘭創立,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以供應英國皇家空軍飛機引擎而聞名,所以Bentley的Logo上有一對飛翔中的翅膀。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Naim Focal for Bently_ (2).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Naim則是知名英國音響品牌,擁有優秀的聲學技術,所以早在2008年Bentley就決定與Naim結為合作夥伴,由Naim來為Bentley汽車打造音響系統,以提供Bentley消費者更美好的行車體驗。基於這樣深厚的合作基礎,兩品牌近期推出了聯名產品,名為Naim Mu-so for Bentley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無線音響。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Naim Focal for Bently_ (8).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這款無線音響是由Naim廣受好評的Mu-so為基礎,再集合Bentley的奢華設計元素,創造出豪華版的Mu-so。在它的正面有精巧的木質飾板,這是取材自Bentley駕駛座的飾面元素,材質是非洲硬木Ayous,然後經過多層次的染色和上漆,讓飾板有獨特的深色漆面,這也是唯一有此設計的Naim製品。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Naim Focal for Bently_ (6).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再看頂部,Naim Mu-so外觀上最迷人的地方在於頂部有發亮的音量控制轉盤,在這部分Mu-so特別版有更細膩的設計,包含轉盤刻度和周圍飾板都是採取Bentley標誌性的菱格紋,搭配特選的機身與網罩顏色,看起來非常高級。除此之外,特別版正面還有發亮的Naim for Bentley標識,與一般版做出區隔。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Naim Focal for Bently_ (7).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至於Mu-so的功能與聲音表現,相信不少音響迷已經知道了,它有完整的音樂串流技術,透過手機App就能操控。Mu-so能單獨使用,也能做為多房間音樂分享的一部分。Naim透過獨特的單體配置和箱體設計,讓Mu-so能呈現優異的音質。Bentley就表示,如果他們的消費者希望在沒有開車的時候也能感受Bentley車內的高級體驗,這款特別版Mu-so就能來同樣出色的音響效果。

在台灣要賣多少錢呢?現在Naim是由音寶所代理,而音寶對於價格一向抱持「透明策略」,直接提供美金和台幣定價,這款Mu-so特別版的定價為美金2,199元(台幣79,900元)。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
2011年,Naim與法國知名品牌Focal合併,讓兩者在音響與喇叭設計上都有更豐沛的研發資源,也讓兩者在產品開發上有更大餘裕。也因為這樣的淵源,Focal推出了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聯名耳機,這是Bentley和Focal之間的首次合作。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Naim Focal for Bently_ (1).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這款特別版是以Focal現有的高階耳機為基礎,再加入了許多Bentley的奢華元素,例如在耳墊部分,就特別採用英國名聞遐邇的Pittards皮革,有更高級的舒適感。耳罩外部的結構,採用了Bentley標誌性的菱格紋元素。而在訊號線接頭、頭帶內側等部分,也都能見到菱格紋元素。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Naim Focal for Bently_ (3).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而整只耳機最醒目的就是側方有漂亮的Bentley品牌Logo,相當醒目,搭配耳罩外部的銅、黑色搭色飾板,相當有質感。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Naim Focal for Bently_ (4).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而除了耳機之外,Radiance的盒裝也非常有看頭,在攜行盒部分有特選的銅色編織紋,皮質的提把部分還壓印了Bentley Logo圖案。而在硬質盒裝部分,表面有皮革紋,上面也壓印了Focal和Bentley聯名的Logo圖案。
Focal & Naim for Bentley三大品牌聯名,推出高質感無線音響與耳機 134023avd07bbv00n53756.jpg 音寶 Focal Naim Bentley Mu-so Radiance 無線 音響 耳機

Radiance採取密閉式設計,內部配置40mm動圈式單體,其振膜是採用鋁鎂合金的M形振膜,內行人一看就知道這是Focal擅長的振膜設計。耳機骨架採用實心鋁材打造,標榜全機都是在法國製造。

有意思的是,Focal官方資料還指出Radiance耳機將承襲Naim Mu-so的聲音特性,也是為了滿足Bentley對消費者承諾:當你想在其它地方感受Bentley車內的高級效果時,你可以選擇Naim Mu-so特別版或是Focal Radiance,無論你喜歡聽音響還是聽耳機,都能有置身Bentley高級汽車中的音響效果。

關於價格,這款Radiance耳罩式耳機的價格為美金1,300元(台幣49,90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3:26 , Processed in 0.610124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