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AURALiC Vega G2.1串流播放DAC:加入純銅內機箱,錦上添花的改款!

蘇雍翔 發表於 2020-10-2 05:34:03 |已閱:4887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Vega G2串流播放DAC是AURALiC音響技術的結晶,除了具備多元的訊源功能,電路、用料都有很高的技術含金量。近期AURALiC將G2系列改款,型號後多了「.1」,Vega G2.1採雙層機箱設計,並重新設計了四個腳墊,達到最均衡的抑振效果。其餘設計Vega G2.1與前代完全相同,包括R-2R梯形網絡電阻音控、兩組72飛秒主時鐘,Tesla G1處理技術等等。在精實的電路藝術下,強化抑振和屏蔽,可說是一款錦上添花的作品!( M0 w- d" M5 a3 x0 R
, B3 C9 P" C! \+ h2 y$ _: S' ^

AURALiC Vega G2串流播放DAC:加入純銅內機箱,錦上添花的改款!

AURALiC Vega G2串流播放DAC:加入純銅內機箱,錦上添花的改款!
1 X7 `3 Y7 I6 f8 n4 X" _' M; Y
- D- }3 Y8 C# h6 t. |+ ~2 h
AURALiC Vega G2.1串流播放DAC,外觀上看似與前代G2相同,但其實內部大有進步;採取雙層箱體結構,外層是CNC切削的鋁製機箱並多了接實的底座,內部再採用一層純銅機箱,可抑制振動並隔離電磁干擾。並重新設計了四個腳墊,內部具有大大小小的彈簧結構,一個腳座裡就內含了6支彈簧,透過不同阻尼特性,達到最均衡的抑振效果,使音質表現更純淨,忠實呈現音樂原貌。
9 `" c/ @0 ]6 `# V
- C$ F7 f7 C, l功能上,Vega G2.1搭載R-2R梯形網絡電阻音控,可做為數位前級使用。內部搭載兩組72飛秒主時鐘,徹底落實零時機誤差的目的。數類轉換之前,訊號還會先經過暫存,以Tesla G1技術四核心的Cortex-A9處理器強大運算平台,執行DSP處理(包含數位濾波、數位音控)。再透過向ESS獨家訂製的Sabre DAC晶片進行解碼,可支援最高PCM 32bit/384kHz、DSD512檔案規格,在業界算是相當了不起的規格。" J! `* ?5 r# c0 u) V! Y
4 p% Q6 t7 N# u* ?# ^- A4 b* O
串流功能上,可透過原廠的Lightning DS App,播放Tidal、Spotify等串流平台,或以UPnP網路同步協定,聆聽區網中NAS或音樂伺服器的音樂檔案。蘋果的用家則能用AirPlay 2鏡向推送手機音樂播放。最後它也支援Roon Ready傳輸技術,讓您享受品質更好的音樂內容。
" Y; e# s; d" L" ^+ \$ E
) w  f/ D: h3 `7 E; S" o% ?- q/ s  c, x8 B進口代理:藝聲02-2391-79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5:23 , Processed in 0.731882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