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Piega Master Line Source 3落地喇叭:獨一無二的同軸鋁帶設計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0-10-7 13:12:35 |已閱:2938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瑞士喇叭品牌Piega,旗下的Master Line Source 3在系列中排行老三,造型比起Master Line Source其他喇叭也顯得較為骨感、不占空間,適合中小型的空間使用。它承襲了Piega著名的「線音源」喇叭設計,在鋁帶同軸單體後方採用「聲學透鏡」結構,讓單體不受箱體限制,呈現更開放的中、高音聲波擴散性,搭配獨立的低音箱體,使喇叭兼具乾淨飽滿的低頻表現。

Piega Master Line Source 3落地喇叭:獨一無二的同軸鋁帶設計 125701pr5ok10e3ksjoslm.jpg Piega Master Line Source 3 鋁帶 同軸 落地喇叭 享映

來自瑞士的高階喇叭品牌Piega,過去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鋁帶單體,也是業界唯一能做到鋁帶同軸單體的喇叭品牌。Master Line Source 3為系列的最小的落地款式,喇叭外型不僅很特殊,且充滿聲學設計;瘦長的箱體以鋁合金打造,結構分為上下兩段,上段採用獨家的「偶極發聲線性音源」設計、面板上搭載四只鋁帶中、高音同軸單體、以陣列形式進行排列,呈現出圓柱形聲波形式向外擴散輻射。

單體後方則採開放式的「聲學透鏡」溝槽結構,搭配鋁帶單體特殊的發聲方式,距離牆面一定的距離下,可呈現出更開闊、自然的發聲。若您覺得喇叭與背牆反射過多,原廠也附上特殊的海綿塞可進行微調。箱體下段正面搭載兩只18cm UHQD低音單體,背面搭載兩只18cm UHQD被動輻射器,透過單體背波氣流擠壓推動輻射器,優化低頻效果,使喇叭具備28Hz-50kHz的頻率響應範圍,達到全面的音質表現。同時低音單體裝設在獨立的箱體之中,也能降低低音單體背波能量干擾中高音單體所產生的音染,突顯出鋁帶單體的音質優勢。

專業銷售:享映 04-2378-22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7:01 , Processed in 0.562183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