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10-16 10:59:09 |已閱:3902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兩年Philips電視回歸台灣市場,全新設計的高規格機種搭配重新整合的行銷團隊,一改過往專攻消費性市場的策略,而是主推頂級電視客群,一改台灣消費者對Philips電視的刻板印象。今年年初他們才上市具備Bowers&Wilkins喇叭技術OLED電視OLED934系列,近期又推出另一款高端聯名機種、首度與Porsche Design合作開發的70PD9000。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145uygs8b552vh3wwlv.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這款70吋電視搭配超跑等級高端工藝設計與智慧科技、簡約時尚的流線外觀與頂級質感,搭載飛利浦獨家專利Ambilight情境光視覺科技及量子點技術,並且具備健全的網路多媒體播放功能,標榜是目前市面上最具設計感的大尺寸4K智慧型電視。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143zgeg9i5ze96j96g6.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在我工作的領域上,過去看過很多音響、耳機品牌與Porsche Design聯名推出產品,而能和Porsche Design沾上邊的產品都有一個共通點,精美的外型都融入Porsche跑車的設計元素,而且精美的外觀設計不僅好看,也都會與產品的實用功能結合。而這次Porsche Design參與設計的Philips電視更是將這種設計哲學發揮到極致。

他們共同打造的70PD9000量子點4K電視,外觀就跟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電視外型大相逕庭,採用簡約流線的型霧面金屬支架搭配縷空挑高設計,讓螢幕定位在令人舒適的觀看高度。結合Philips與Porsche Design的雙品牌Logo,也從螢幕框架轉移至底座上,開機時底座處也融入Porsch跑車獨特的迎賓燈設計,開機就如打開跑車車門一樣令人賞心悅目。

而遙控器也蘊含許多高質感的設計細節,按鍵不僅有冷光背光的設計,背面也採用蘇格蘭皮製大廠Muirhead的牛皮皮革,質感非常好。而如此講究的外觀設計,也讓這台電視具備2020德國iF設計獎以及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119s9as6b0rdz7wa7b9.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Philips 70PD9000搭配Porsche超跑等級高端工藝設計與智慧科技、搭載飛利浦獨家專利Ambilight情境光視覺科技,外觀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大尺寸電視數一數二者。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119rt71rgww55zdmsxz.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70PD9000獨有的全方位金屬底座設計,採用簡約流線的U型霧面金屬支架,搭配縷空挑高設計,雙品牌Logo也從螢幕框架轉移至底座上,整體視覺效超讚!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122cmwuh0cubh6f0nu3.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123td03woiqp9brb9pi.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遙控器的設計也別具匠心,加長型的設計搭配冷光處理操控面板,精緻好看、操作便利。而遙控器背面也搭配蘇格蘭Muirhead牛皮,握起來非常舒適。


除了擁有Porsche Design打造的精緻外型,70PD9000和過往高端機種一樣具備飛利浦獨家專利情境光技術Ambilight,電視觀看時開啟這個功能,背板後方的LED 光源模組就會發亮,並且根據畫面內的色彩變化,把相同的背景色光投射至背牆,將美麗的畫面色彩延伸到螢幕之外,在家關上燈,可以讓你在完全不影響畫面觀賞的情況下,為將室內打造成一個相當炫麗的觀影空間。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144d858gffjht5n8j79.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Ambilight情境光源可選擇多種情境模式,可自行依據觀影情境與內容任意訂製燈光效果,具備「流光溢彩」-光影色彩可隨畫面變化,創造宛如畫面放大的視覺效果,觀賞動作、運動賽事、畫面細緻、或節奏緊湊的影像時十分合適,創造即視臨場感,打造超乎想像的視覺饗宴。「流聲溢彩」則配合影像音效,隨聲音變化變換視覺燈光效果,創造同步加乘視覺與聽覺感受的感官衝擊,體驗震撼魅力,適合觀賞MV、音樂會等影像。而「流光幻彩」則極致體現高端訂製的概念,使用者可以自由設定喜愛的燈光色彩,個性化的設定讓各種時刻都能隨時變換,適合觀賞各式電影、影集戲劇,盡情享受Ambilight的加分影視效果,色彩明暗隨心調配。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737nsesessiriid69e9.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顯示性能方面,70PD9000採用量子點色彩顯示技術(Quantum Dot Color),跟一般LED背光機種相比,具有出色的顯色性能,展現飽和而真實的圖像表現,並呈現逼真自然色彩。內部的影像處理引擎則是和高階OLED機種一樣搭載P5影像處理晶片,可針對流暢度、色彩、銳利度、對比度及原始訊源等五項重點,進行最大程度的優化處理。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739qi7dtwf7xldi7ofu.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而現在大尺寸電視都非常講究的音效處理技術,70PD9000的內建音效系統支援Dolby Atmos,不用外接喇叭就可以聽到媲美天空聲道的效果。網路機能方面,本機也搭載Android 作業系統,支援Google Play架構下的智慧電視功能,遙控器上也有配置Youtube、Netflix的快捷按鍵,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進入平台觀看想看的內容。

Philips聯名Porsche Design推出70吋OLED電視 153141o2hbnbbv96b5gmz2.jpg Philips 飛利浦 Porsche Design 70PD9000 QLED
▲本次發表會也是Philips首度與Porsche Design聯手舉辦。70PD9000全台限量兩百台,即日起至11月14日開放預購,11月15日正式上市

集美學工藝、創新情境光源技術、與聯網便利性於大成,除外型出眾、吸睛更創造極致的家庭視聽娛樂享受,開創潮奢家電新視野!飛利浦與Porsche Design限量聯名款70PD9000全台限量兩百台,並於10月15日至11月14日間開放預購,11月15日起將正式在台灣各大指定上市。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本產品的訊息,請點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3:26 , Processed in 0.565962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