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CAROL BTM-311VH多媒體教學系統,提供教師全新的教育方法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10-26 10:35:11 |已閱:2684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TM-311VH堪稱市面上最簡易操作的多媒體教學系統,目前已深入各大校園進行使用,不僅順利拿到「109年高中職暨國中小智慧未來教室採購案」、「108年台北市國小智慧學習教室建置服務計劃採購案」兩投標案,也獲得東海大學、台北清水高中、台北實驗教育中心、台北啓明學校、西湖國中等學校的青睞。良好的多媒體教學系統不但能在教學上實現事半功倍的效果,易於操作使用的介面也能讓老師減輕備課的時間和壓力。
" e# d  s4 M2 R( ~ CAROL BTM-311VH多媒體教學系統,提供教師全新的教育方法 3.png CAROL 佳樂 BTM-311VH
9 `4 X- K: F  \9 [$ g) f2 @BTM-311VH體積輕巧、操作簡單,搭載多元連接應用方案,適用於各種場景應用,可整合視訊投影功能取代影像分配器與擴大機,視訊/音訊一機搞定。高品質擴音效果新增多聲道混音錄製功能 ,輕鬆錄製數位教學課程;高音質藍牙無線音訊廣播功能還能透過手機、平板、筆電等裝置無線傳輸音訊及支援藍牙無線麥克風擴音,一機多用可提供教師全新的教育方法。還能透過喇叭串並聯架設增加喇叭數量與配置,使音場更均衡,最大可適用於100人場地,提供最佳音場聽覺體驗。2 @& G/ ~6 U# l" d

% i2 W+ z3 H' p' C/ |1 D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1:33 , Processed in 0.669060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