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三星2021 QLED電視將支援HDR10+ Adaptive功能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5 09:26:23 |已閱:287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三星電子日前宣布旗下電視產品將支援HDR10+ Adaptive,提供消費者更出色的HDR10+觀賞體驗。HDR10+ Adaptive亦支援Filmmaker Mode,能自動修正畫面以適應明亮的室內空間,讓身處不同居家環境的消費者,皆能藉由HDR10+享受劇院級的電影和節目。據了解,HDR10+ Adaptiv規格會隨著三星即將上市的QLED量子電視同步登場,2021年想購買Samsung QLED電視的消費者可以好好期待。
三星2021 QLED電視將支援HDR10+ Adaptive功能 092537pfmnqam72f7a1a0f.jpg 三星 Samsung QLED
低亮度的環境是觀賞HDR內容的最佳環境,但消費者的觀賞環境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室內照明、日光變化、是否靠近窗戶等。HDR10+ Adaptive功能,亦支援隸屬UHD聯盟的Filmmaker Mode。三星身為該聯盟的一員,將協助與電影製作人、電影公司及消費電子製造商共同開發此影像顯示設定。三星和Amazon Prime Video齊力合作,讓Prime Video的消費者能享受Filmmaker Mode和HDR10+ Adaptive的功能與服務。

HDR10+ Adaptive遵循HDR10+ LLC原則,支援動態逐幀優化,能隨著室內照明而自動修正畫面,進一步強化HDR體驗。該功能借助電視中的光線感應器,在不遺漏任何細節或對比度的同時,讓影像內容栩栩如生地躍然於螢幕之中。所有Prime Video HDR內容,都能自動以HDR10+畫質呈現於消費者眼前。

同時三星與環球影業家庭娛樂(Universal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UPHE)正積極深化技術合作關係,將業務範疇延伸至更廣泛的HDR10+類別與影片,並藉由線上串流服務於全球發行,為消費者帶來更多HDR10+內容。如果你想xul3ru,3
有關三星電視更多資訊請參閱三星官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29 , Processed in 0.758006 second(s), 12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