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Power Praise Cloud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1-8 11:54:27 |已閱:1802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Power Praise推出的Cloud真無線耳機有著「大力揚」別稱,凸顯它不容小覷的聲音表現。而這款Cloud實在是長得非常特別,特別的地方在於,當您打開充電盒時,放置耳機的上半部便會以斗大的字幕顯示目前電量,以及耳機本體充電狀態,耳機本體在待機時也會閃爍綠燈,整體看起來非常科幻,非常適合對科幻片情有獨鍾的用家。

Power Praise Cloud真無線耳機 大圖.jpg Power Praise Cloud 大力揚 志達 真無線 TWS MCSync

這副Cloud連接速度非常快,當實際拿出充電盒使用時,手機能夠立即搜尋到並完成配對,而且播放音樂、影片,或是玩遊戲時也有非常順暢的品質,性能表現非常到位。根據原廠數據指出,這副耳機具備穩定快速的傳輸品質,而且連線距離也有最長20公尺左右的距離(視環境障礙而定),各方面表現都具備相當高的水準。

這款Cloud的藍牙規格為5.0版本,並支援SBC、AAC編碼,而且還具備TWS MCSync技術,讓用家能夠選擇單耳、雙耳使用,讓日常使用添加更多元的彈性。這副耳機還具備「記憶配對」功能,在首次連接後,如要再次使用僅需從充電盒取出,便會自動與手機等行動裝置配對,完全跳過開機等繁瑣程序。它搭載直徑6mm的動圈單體,透過原廠獨家的聲學設計,能夠發出符合立體聲級別的三頻均衡音質。

產品規格
●單體形式:6mm立體聲動圈單體
●藍牙規格:Ver. 5.0
●支援藍牙編碼:SBC、AAC
●藍牙傳輸距離:15-20m(無障礙環境)
●防水防塵等級:IP45
●續航力:耳機本體可播放約4.5-7.5小時(視音量大小而定);充電盒可額外提供約20次聆聽時間
●充電時間:約60分鐘
●充電盒電池容量:4000mAh
●重量:4.5g
●附贈:SpinFit CP360耳塞(L/M/S)

總代理:悅貿 0972-927-0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05 , Processed in 0.54884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